柒魂谣

【佐鸣】我与竹马同居二三事

♮ AU架空现代背景,无限宠温柔佐x可爱小太阳鸣,就是辣么宠!

♮ 人物可能ooc

♮ 暂时短篇end,不造会有会有同背景后续_(:з)∠)_

♮ emmmm……其实二少的小说背景感觉也很好玩

♮ 生病了半个月的lo主准备撒个糖来冲冲喜TUT


漩涡鸣人在接到短消息邮件的时候就知道大事不好,看着署名人那栏明晃晃“混蛋佐助”以及内容是让他回家的路上带瓶番茄酱回去。先不说这个内容让人想吐槽今天的晚饭肯定会有番茄汤,首先应该吐槽的是佐助那家伙怎么提前了几天回来啊!!说好的颁奖典礼要去一个礼拜呢,这才四天怎么就回来了……鸣人一想到家里乱糟糟的被窝,满地的零食,...

【剑三/世家组】竹马竹马年少时

❀世家组,四家五剑六派中的四家,霸藏唐琴的日常

❀中二少年霸x我不差钱逗比叽x不给钱懒癌到底唐x最爱风花雪月琴

❀cp自行随意配对2333

❀这个组合是大战随便来hhhhh


第一节、这样的竹马我也不想要啊

  杨弄玉是长歌门杨家的弟子,虽说他们家出了不少国家栋梁,可到了杨弄玉这就没那么大的志向了,他宁愿去听花先生吹笛观秀姑娘跳舞,风花雪月寄情山水,好过一天到晚尔虞我诈。

  然而,这些都是妄想,因为他的竹马们根本不懂这些!

  杨弄玉看了一眼一边吵得就差打起来的——不过也差不多该打起来了——的三人,默默捻着手下琴...

【剑三/明唐/羊花】缘分拐个弯·发间钗1-5

☀隔壁短篇番外的师兄组后续,搬过来,更新不定

☀二货颜控喵x不会说话二内纯阳炮,灵异向画风

☀副cp羊花,清冷剑仙x温润医者,主线道长找花哥的漫漫路途

☀以上


01、

陆佑明,男,16岁,师从明教,妙火门下,自学汉语四级,未婚。

此次前来中原扬州地域,因为师姐同他说他年纪也不小了像其他教里的师兄师弟早拐了了人回西域了。师姐说她在中原认得好姐们门下也有个年纪差不多的师妹,长的那是肤白眼大柳眉小蛮腰。

咳咳,说白了就是相亲。

不过烈阳高照,陆佑明摸了一下已经瘪的已经可以摸到后背的肚子决定还是先找家酒楼填饱肚子才是正事。他掂了掂背后双刀,走进了扬州城高高的城墙。...


【奇杰/霸苍/论坛体】我要被徒弟搞疯了,求问以什么姿势正确死师徒?1

♭奇杰向,游戏是剑三,雪橇三傻师徒逗比日常

♭楼主是比丝姬www

♭奇杰年龄有上调,不过反正还是未成年2333

♭奇杰霸苍虐狗,团长酷拉雷欧力欧是琴羊花修罗场(不!),其余大概会是西索大哥的毒明,飞坦侠客的秀琴?……大概吧

♭线下奇犽是人气coser加舞见;酷拉是文圈大大,不过文一般都是清水正剧向的,其余待定_(:з」∠)_或者有小可爱想看什么可以说

♭lo主是个pvx啦,所以pve和pvp核心都不是很了解,不要考据哦(。・`ω´・)

♭喜欢给个点赞❤以及,求评论!


【818】我要被徒弟搞疯了,求问以什么姿势正确死师徒?

1#曲奇小姐美容小屋

【图】【图】...

【剑三/刀剑】风雪刀埋青冢孤

☪隔壁芳草栖前传,二少和前情缘霸霸(不是!)

☪二少和霸霸不渣不渣不渣!说明一下,二少和秀秀的婚约是小时候长辈口头约定,还没有作数没有婚书,两人没见过,本来按照正常轨迹去提亲也没啥,可是二少最先遇到的是霸霸,然后是毒姐和追来的秀秀

☪霸霸和二少两情相悦,可是毒姐为了霸霸而死让霸霸不得不背负这份沉重的感情_(:з」∠)_加上对人生怀疑(?)所以转了阵营。可是霸霸是个好孩子,浩气长存不能完美,恶人也不适合他,所以越活越累[摊手]

☪这是一个中立才好你怎么不明白的故事(不是!)

☪那一晚呀……自己脑补๑乛◡乛๑

☪别问为啥lo主文里总有转阵营的,lo主是恶人的你懂了吗( ﹁ ...

【剑三/花羊】一剑仙,一念魔

❉隔壁刀剑帮了年长组的入魔花羊夫夫的故事

❉和隔壁隔壁的明唐奇幻画风故事做世界观链接,师兄组这对是那个故事里的

❉微双羊,请注意

❉燕云道长是个有故事的人23333

❉顺便提一下,小道长入魔呢也有花花的推波助澜,所以是计划通嗯,所以隔壁故事里这两只相处模式有些微妙hhhh


第一剑、深篁隐洞仙

  阮灵均是纯阳的弟子,和韩初罄拜在同一师父门下。而阮灵均比韩初罄小两岁也晚入门几年,那个时候师父忙得整日见不到人,阮灵均算是师兄带大的。

  对于清冷像是上仙人一般的师兄,阮灵均默默瞻仰,不敢触不敢碰。他对师兄的感情也着实复杂,一面觉得对方谪仙一...

【楚路】龙之岛(骑士x龙物语)

☀绘梨衣和明妃的故事是和原著里反着来的,后面打开心扉的小龙王会渐渐把往事告诉骑士长的

☀绘梨衣是白月光,明妃对她也不是那种喜欢啦,毕竟遇到的时候都还没成年呢!只是想保护人但是被拒绝了(蜡烛),是个很常见的公主梗_(:з」∠)_

☀如果师兄这里回答和小公举一样的理想的话……大概会欢声笑语打出GG吧2333

☀还有明妃S级的身世以及被封了三分之二力量啥的_(:з」∠)_都是坑/(ㄒoㄒ)/~~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写完的设定


06、公主与龙

  在很久以前,存在着一个现在而言早已不知名字的国家,那个国家一直都很风调雨顺,平安昌盛。直到有一天,在祭祀典礼上天空卷起暴风,...

【剑三/刀剑】我的竹马帅成基6

❉年长组专场这章!多谢小可爱提供的梗,能够让这对HE,qwq

❉柳大哥:我准备,去修仙!(并不)

❉毒姐:一脸懵逼.jpg,柳二弟:喵喵喵?

❉关于方士的花羊花入魔组夫夫……我也不想解释,我也不知道世界观是怎么回事,放弃治疗!反正剑三就是个玄幻游戏对吧哈哈哈_(:з」∠)_


第六式、故人非是昨日梦

  柳静霜在那日看去过叶桓真的墓就离开了江南,他不走官道,时常在林间山巅穿梭,穿过流水百花,蝴蝶山雀追随。偶尔也会去路边的茶棚打探消息,也不与人交流,只是点一杯茶静静的坐在那,似在看窗外花,又似乎时间没有东西能映入他的眼眸。

  若在很久以前,...

【剑三/刀剑】我的竹马帅成基5

❉打斗废,随意看看

❉看不懂霸刀技能的我很绝望!!!

❉大哥前来送一波助攻(花式吊打)


第五式、你好,你的大哥已上线

  旁人大概很难想象一脸高冷的柳惊风说起情话来一套一套的,还会时不时拿委屈的小眼神看着你,让叶缜想起从前师兄带回来的萨摩耶犬。叶缜瞧着柳惊风看过来的眼神,又瞧了瞧自己手中刚收到的纸条,偷偷对着柳惊风做了个鬼脸。

  隔了好几个座位的柳惊风看着叶缜做完鬼脸像是被自己逗笑了,又无声的轻笑了起来,眼睛完成柳叶一样如同西湖一样波光粼粼的。不由自主的柳惊风也放平了眉峰,显得不那么疏离。

  他前桌的沈星华看着...

【剑三/刀剑】芳草栖

☂春日系列雨下小故事

☂霸藏向,年下,师徒,be走向

☂有多少相逢能有始有终

☂春天真的很适合be(春天:为什么要我背锅?!!)


一只蝶·恨不相逢早

  柳杨喜欢一个人,他的名字叫叶良,是他的师父,这是他和叶良心照不宣的秘密。

  他和叶良第一次见面是在三年前,扬州的郊外。三月的扬州,春意最浓,常伴有温软的细雨,雨幕中飘香而来的沽酒女的杏花酒更是将这春意酿的越发浓香醉人。

  而春花灿烂的时节多缠绵悱恻,又有“人面桃花相映红”这样的说法,最易恍惚一面,坠入情网。

  而那么恰巧...

大概是一个废咸鱼了_(:з」∠)_杂食党|三次元日常狗带,更新不定期|努力填土……努力TUT

© 柒魂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