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懒癌晚期的咸鱼
萌的西皮很多
坚定的主角控
脑洞偶尔太大填不满
努力挖坑填土中_(:з」∠)_

【存梗/暗表】恋爱magic❤

存个梗,私设有,neta有,瞩目!

时间线在王样消失之后按照剧场版小表重新得到了千年积木,一次偶然间积木发生了变异带着aibo回到了王样在位的古埃及,附赠一只只有暗表看得到的栗子球并且aibo的身体年龄回到了15岁(aibo:我的身高!)因为出现的太过奇怪还奇装异服的aibo被带到了王宫见到了法老王的王样。

因为拥有能够与看不见的精灵(栗子球)对话的能力,而且武藤的发音类似战争和平女神姆特,被神官称作天选之人,拥有着和法老王最契合的力量,是王样的命定之人。

两者之间语言无法沟通,神官说的是aibo来自另一个维度,只要取来供奉在智慧神图特的神殿的泉水让两人喝下就能够互通心意。由于坑货(助攻)栗子球隐藏了部分真相,aibo稀里糊涂成了王样的王妃,并且在新婚之夜(王样自认为)非常有勇气的拒绝了法老王(哈哈哈!)。

之后在两人语言不通的情况下,王样在神官的恋爱36计指导(塞特:mdzz)之下学习怎么撩自己的王妃www

等到喝下智慧泉水得知了真相的aibo,后悔已经来不及了[滑稽]

大概是这样的砂糖向逗比的故事233333

评论 ( 1 )
热度 ( 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魂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