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懒癌晚期的咸鱼
萌的西皮很多
坚定的主角控
脑洞偶尔太大填不满
努力挖坑填土中_(:з」∠)_

【暗表】诅咒之莲

☆暗表,皇室·兄弟·骨科设定

☆梗来自双子的歌《情欲的囚徒》,这个b站有暗表的手书,prprpr~

☆人物ooc,黑化有病娇有请瞩目,be走向

☆王样视角,应该会有一个aibo视角,大概[笑哭]

☆写到一半停电什么的(ノへ ̄、)


0、王者所求之物

一切就像被人降下的诅咒一样,荒诞又怪异。

  埃及的王者,众人跪拜的“神明”,整个埃及的统治者——亚图姆,出生在富饶的黄金之国的王庭之中,从小过着仆从万千的王子的生活。没有他得不到的东西,一切一切,只要是他想要的,都会被他忠心的仆人恭敬的奉上。

  他拥有另无数少女陶醉的俊美的容貌,尤其是那双像极了他父亲——前代法老王——的赤红色眼眸,像是最昂贵的红色宝石,又像是火焰底下的岩浆。被那样一双眼睛注视的话,很少能有人抵住它的诱惑。可是,尊贵的法老王,极少会向谁递去那样的眼神。

  容貌,地位,财富,权力;若要说亚图姆还有什么不满的话,怕是会被神明怪罪吧。

  可是,偏偏高高在上的王者有一样东西,无论如何都无法得到手,那便是——所爱之人的心。

  就像是一个极其荒诞的笑话,埃及尊贵的法老王,亚图姆所爱之人,乃是他同父同母的胞弟——埃及另一位尊贵的主人,王弟游戏。

  啊啊,何其谬妄又惹人哀怜。

 

1、预言

他的爱将会布满荆棘,在这华丽的囚笼之中。

  一切的始尹,在于16年前的一个清晨,拉的光芒刚刚照耀这个砂砾之上的国家的时候。十六年前的那一天,王后诞下了一对双胞套,喜得麟儿的王后抱着孩子们脸上挂着慈爱的笑容。

  她相信,她的孩子,两个可爱的小王子,将会在这王庭之中过着富足欢愉的生活,然后逐渐成长为有为的青年,共同统治这座黄金之国。

  但她的笑容并没在她的脸上存在许久,因为神官告诉她了一个预言,一个由神明透露的未来:王子们是伟大太阳神在人间的托身。可众所周知的拉的敌人,混沌之魔阿佩普对王子降下了诅咒。小王子如果生活在王庭的话,诅咒就会应验,他的爱将会爬满荆棘,被他爱上的人皆会一一死去。

  王后爱怜的看着自己襁褓之中的小儿子,他眨着一双如同她的眼睛一样的紫水晶一般的眸子,笑着握着她的手指,作为一个母亲,如何能希望以后自己的孩子活在不幸之中。

  于是,王后将小王子交给自己亲信的婢女带出了宫,随身携带的还有被分割的一半的黄金神器——象征皇家血统的物证。

  哪怕,哪怕可能一生她的小儿子可能都不会回到王庭之中。可是,神啊,也许你能够怜悯一个不得不和自己孩子分离的母亲,允许她有生之年还能见到自己的小儿子。

  负责接生的神官配合着王后的谎言,告诉了法老王,存活下来的孩子只有一个,而另一个,很不幸,在刚来到这个世上的时刻已经回归了阿努比斯的怀抱。

  无人知晓,至此开始,预言已经开始验证。

 

2、另一半的神器

戏剧让人喜爱之处,便是那措手不及的转折。

  因为忧虑早逝的王后一定想不到,她的两个孩子会在十几年后那么巧合的再一次相遇。

  四肢矫健曲线优美的白马飞驰而过,无人知道上面坐着的人正是出来私访的埃及年轻的法老王。就那么一眼,年轻的王者看到了路边因为没来得及闪躲差点受到惊吓的平民少年,那是怎样一个少年人——他竟然有着和他相似的容貌,紫罗兰色水晶一般的瞳眸。

  亚图姆伸出手把少年拉上了马,避免了他会被马踢到的厄运。少年呆愣了一下,明显突然被人拉上了马背的惊吓一点也不小于刚刚突然冲出来的骏马小。

  不过很快反应过来自己是被面前这个人救了的事实,游戏露出一个笑容“谢谢你救了我。不过……”他有些羞赧的红了脸,毕竟马上的位置并不多,他就像被面前这个人圈在怀里一样“你可不可以放我下去?”

  亚图姆红色石榴石一样的眼眸了光芒闪了一闪,少年不知道是不常出门还是有异国血统,肤色比一般闺中的女子还要白皙一些,而他的笑容,就像是王庭花园之中美丽的白莲,连羞涩的脸上的云霞都那么可爱。

  “不可以。”仿佛命运降临,亚图姆觉得这大概就是书上所写的一见钟情情。于是,王者对着怀里的少年做出无情的拒绝。

  然后,骏马一路飞驰,年轻的法老王不顾喜爱之人的意愿,强硬的将他从阿赫米姆带回了底比斯的王宫。

  游戏每一日都在重复着请求“请您放我回去。”但每一次都会被亚图姆温柔又绝情的拒绝“不可以。”

  若果故事在这里落幕,这绝对称不上一出让人鼓掌的好的戏剧。没过多久,转折点终于被搬上了舞台。

  因为游戏不见了,追寻过来的养母,当年的婢女对着法老王恳求到“法老王啊,请您大发慈悲,放这个孩子归去,回到他应该去的地方。”

  亚图姆坐在王座上,有些倦怠的半瞌起鸽血红色的宝石眸子,王者的声音在这个处理政事的房间响起“朕可以许诺你无数黄金,以及他人无法奢求的地位,只要你肯放弃要回他的所属权。”他换了一个能够让他舒适一点的姿势,黄金的耳坠折射出强势的光芒“朕不可能放他归去,我将会迎娶他到朕的王宫。身为他的母亲,不应该为此感到荣耀吗?”

  妇人听到这样一番言论,并没有感到高兴,而是表现出歇斯底里的疯狂,她激动的样子甚至让卫兵出了手拦住她的动作。妇人诚恳的望向高坐王座的法老王“尊贵的法老王啊,您可以娶世界上任何一位人进您的王宫,唯独那个孩子不可以。”妇人拿出当年王后托付给她的另一半的千年锥“因为,他正是您当年那个“夭折”的王弟啊!”

  越想挣脱“命运”,“命运”越会悄然而至。

 

3、应验的“诅咒”

传说,王弟是身负“诅咒”之人,所有他“爱”的人都会一一死去。

  深夜的王宫陷入了沉寂,各个宫殿点亮着烛火,在黑的深沉的夜里透出一两点亮光。

  才处理完文书的亚图姆身后跟着提着灯的侍女仆从以及侍卫在回自己寝宫的路上,突然听见了细微哭泣的声音,哭声的主人非常压抑自己的声音,所以断断续续听不太真切。

  法老王的步伐停了下来,一边提灯的女官上前了一步,低着头不敢直视王的容颜“是王弟点下宫殿传来的声音。”她这样回答到,尽管亚图姆并没有提问。

  亚图姆无言盯着她停顿了几秒,红色的披风在空气中转出一个弧度“去那边。”

  于是游鱼一般星星点点的灯火在夜里无声转向了另一个方向。

  亚图姆迈进宫殿内室的时候才发现室内只点了几支烛火。昏暗的烛光之下,人影和纱幔的影子绰约摇曳。他在床边找到了哭声的源头,羸弱的少年跪在床边,将脸埋在双臂之间,双肩微微的颤抖。

  “游戏。”亚图姆温柔的唤到他的名字,将他的脸从双臂之间解脱出来,他看着挂着泪痕的少年的面容,突然想说的话都噎在了唇边。

  透过哭红的酸涩的眼眸看清来的人,游戏扑到亚图姆的怀里,双手环住他系着黄金腰带的腰肢“王兄。”

  亚图姆怀抱着少年柔软的身体,嗅到他衣领间浅浅的莲花的香气,他伸出一只手安抚性的抚慰着游戏的后脑勺和后颈“别怕,我在。”

  游戏只是在他怀里,抽噎着一遍又一遍呓语着“王兄,王兄……”

  这一次,他为之哭泣的,又是哪一个“所爱”?

  是不久前调到他宫殿的侍卫,还是哪家大臣宴会上见过的谁家的女儿?又或者,是干脆哪一个他都不清楚的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

  啊啊,他都已经,记不清楚了。

  “王兄。”游戏带着哭腔,软糯的语调让人哀怜的询问着面前拥抱着他的人“我果然是被“诅咒”的人吗?”

  “你不是。”法老王双手捧起少年的脸,温柔的笑着“你有着埃及纯正的皇室血统,神明会保佑你的。怎么会是被诅咒的人呢?”亚图姆从不在他人面前显露的温和的声线,以及他那双注视着对方丝毫不动摇的眼神,那样充满着蛊惑性,让人轻易相信他的言语。

  游戏紫罗兰的眼眸闪过不可察觉的的情绪,他笑了,可是眼眸里藏着不为人知的哀伤“是吗,“神明”会保佑我吗……”

  “一切都会好的。”亚图姆低头吻上少年的唇。

  游戏闭上眼,接受了这个吻。

  清风吹进来,卷起床边的纱幔,将交叠在一起的人影模糊。花园里的白莲沾着夜里的露水绽放的美丽,皎洁的月光静静的将光辉洒满的大地。

  一切一切,如同每个重复轮回的夜晚,一模一样。

 

4、凋谢的白莲

又一朵莲花被人割下,四碎的洁白的花瓣,是谁的“爱”。

  人们是怎么评价他的,亚图姆其实都知道:无非是什么法老王太过冷酷、无情,没有心。

  没有心,他怎么会没有心。如果他的真的没有心,胸口就不会这样日以继夜的疼痛难耐。他的心啊,早已千疮百孔。

  将手中批阅完的莎草纸放到另一边归纳好,正准备拿起另一份文书的亚图姆因为突发的事件不得不先放下这件事情。守在门外的仆从进来附在他耳边悄声的说着“有个侍女拿着您的凭证要求觐见。”

  无意识点着桌面的食指停了下来,法老王红色的眸子沉了下来,他的声音突然就低了下来,冷的让一边的侍从觉得自己的脖子后颈一阵凉意“让她进来。”

  侍女很快就进来了,等亚图姆并退了多余的人她才认真的禀告“法老王,王弟殿下对着艾菲亚说要她成为他的爱人。”她知道法老王对那样名字都记不住的女人肯定没有半分映像,所以亲切的提醒“艾菲亚就是王弟殿下身边的女官,她的父亲是下埃及的大臣,法老王。”

  “他亲口这么说的?”

  “是的,法老王。”

  亚图姆让侍女退下,安静的房间里只剩下他自己的呼吸声,他有些头疼,食指按压着跳动的太阳穴,无法安抚下来的神经连同嫉妒的心灼烧着他疼痛难耐。

  不小心打碎的陶器割破了他的指尖,但是亚图姆感觉不到任何疼痛感,这是从很久之前便有的症状。还有什么疼痛能比过他心脏每日的煎熬,于是一切疼痛在它面前都消失不见。

  一次,又一次,他的心早已鲜血淋漓不成样子。“诅咒”究竟还要实现几次?

  啊啊,他有些厌烦了,一次又一次举起的死神的镰刀,一次又一次埋葬他的“爱”,一次又一次无法得到的爱。

  今夜,又将有一朵白莲被人折下。

  没关系,他会去安慰游戏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5、赤红的莲

 “诅咒”的终结是谁的爱将莲花染红。

  少年哭泣的看着他,那双被水光浸染的紫色眼眸那样哀伤,所以亚图姆没有办法拒绝他。应该说从第一个“诅咒”应验的时候,或者更早之前,他爱上游戏的那一刻,他就已经料到这样的结局。

  “我已经受不了了,王兄。”少年这样哭诉着。

  每一次,每一次,都会有人死去。掩盖起了的坟墓有了多少,他自己都已经记不真切了。他还要寻找多少“所爱”?

  穿透心脏的刀尖,明明应该感觉到疼痛的,但是亚图姆却没有这样的感觉。也是,很久之前他的痛感就被消磨殆尽。但是不可思议的,他心脏之间那跳动的灼热的疼痛感随着刺进心房的匕首缓慢消失。

  他笑着抚摸上游戏的脸,在他白皙的脸颊上留下一道血痕“别哭。”他在得知那个不幸的消息多年之后,终于可以发自内心的笑出声来“我很开心啊,游戏。”

  终于,终于得到手了,他梦寐以求的诅咒。

  躺在王弟怀抱里的法老王,任由自己的血液将满池的白莲染红,他将挂在脖子上的一半的神器取下,和游戏挂在胸前那半块合在一起““神明”会保佑你的,一切都会好的,游戏。”

  “王兄。”年少的王弟今夜月色下依旧在哭泣着。

  啊啊,我深爱的背德的爱人,请别为此哭泣,由你亲手终结这场荒诞疯狂的“轮回”,亦是我从始至终的愿望。

  游戏折下被亚图姆血染红的莲花绕成一个花圈,他将花圈套在沉睡的法老王脖颈间,弯腰俯下身将虔诚的吻应在亚图姆微凉的唇上。

  “诅咒结束了,王兄。”

  他的心已死去,爱已深埋,而那个诅咒,就此失去了意义。

  黎明的光芒伴随拉神的复生再一次照耀这个砂砾中的黄金之国,水池里的莲花终于一朵不剩的被人折去。

  轮回,结束了。


评论 ( 1 )
热度 ( 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魂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