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懒癌晚期的咸鱼
萌的西皮很多
坚定的主角控
脑洞偶尔太大填不满
努力挖坑填土中_(:з」∠)_

【all金/娱乐圈PARO】震惊!娱乐圈当红炸子鸡竟然爆出这样的绯闻??

♬ all金向,娱乐圈RARO,设定自己看,金是总裁,苏苏苏,人物ooc

又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系列

♬结尾正片预告,旧设金上线,私设醉酒会有旧设+黑金性格(如果有正片

♬金平时都是小可爱,高中的时候曾经放荡不羁爱自由放飞自我(x

♬#一只手引发的血案##我家总裁人人爱##旗下的艺人都想睡老板是个什么鬼?#





【震惊!娱乐圈当红炸子鸡竟然爆出这样的绯闻??】

 

1#(楼主)吃瓜吃瓜

【图】

 

2#

看图直接戳进来

 

3#

前排占,前方撕逼高能预警

 

4#

哇……楼主勇气可嘉,坐等撕逼

 

5#

啧啧,怎么最近走到哪里都是这个话题,微博都快转疯了,头疼

 

6#

[笑哭]这标题,楼主怕不是UC部工作人员23333

 

7#烈斩一生推

看图进,楼主想说什么?又要黑我家格瑞大人?

 

8#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鄙视]

 

9#

不是啊,这都实锤了吧?也算黑??粉丝滤镜真厚

 

10#

呵呵,楼上你就是眼红家瑞最近红。实锤?什么实锤?就一张照片还实锤?不就露了一只手吗?不兴人家朋友一起吃顿饭?

 

11#

6666.楼上这解释我给满分。你瑞性格冰冻三尺圈内谁人不知??就这样还“朋友”吃顿饭呢,呵呵

 

12#

woc?楼上你这话过分了,谁还没个朋友啊,嘉德罗斯不和格瑞关系挺好吗?

 

13#

??楼上你哪来的?拜托,能不能不带着我嘉?我嘉哪里和格瑞像关系好的了?

 

14#

是哦~也不知道谁整天到晚追着格瑞抱大腿呢→_→

 

15#我要给你生猴子

???我嘉才华横溢需得着抱你瑞大腿?你怕不是石乐志吧

 

16#

呵呵,想抱你们还抱不了呢,看我瑞对嘉德罗斯那冷淡的态度

 

……

……

 

30#(楼主)吃瓜吃瓜

卧槽?你们手速也太惊人了吧?这么一会时间刷这么多楼?咋还吵起来了?

楼主没别的意思【委屈.jpg】最近因为看了格瑞的新片子,初见一眼惊为天人!然后就粉上了小哥哥。众所周知,格瑞一直都是冰清玉洁高冷人设,从来没和谁传过绯闻,微博也长期长草的那种。前两天突然po了照片,然后一顿疯转上了头条??但要像娱记说的那样楼主还真不信啊,只是想问问格瑞是不是有女朋友了【哭唧唧.jpg】

 

31#

[滑稽]楼主竟然是格瑞粉,我还以为隔壁对家来撕的呢

 

32#嘉瑞吃不吃

那些大佬是不是都走了qwq暗戳戳想说其实我挺萌嘉瑞啊,有没有吃的啊?

 

33#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34#

楼主说得没错,格瑞这么多年都没炒过绯闻,而且最近也没啥新影上映啊。就连合作了那么多次的凯莉不也没见擦出半点火花?也就一些人萌下瑞嘉瑞,但蒸煮半点实锤都没有,要多冷淡有多冷淡

 

35#

凯莉小姐犯得着和你瑞炒绯闻?凹凸一姐地位稳稳的好吗?

 

36#

一姐??我安莉洁不服!到底谁是一姐还不一定好伐

 

37#

我只想说那只手真好看( •̀∀•́ )✧ 感觉一定是个漂亮的小姐姐

 

38#

对对对!其实我也想说,手控简直不能忍

 

39#

楼上你们的关注点???

 

40#

确定不是包养??那只手上的戒指是雷王星集团旗下珠宝的全球限量款,据说原石很难得,大师手工,一共就设计了10款,1000w起价吧?

 

41#

woc??壕无人性[笑哭]

 

42#

哦哦哦!有印象有印象!银爵代言的那个系列?

 

43#

厉害厉害

 

44#

看图里戒指是戴在右手无名指啊?热恋中??所以果然是谈恋爱了?

 

45#

公司到现在也没发表什么申明?所以是打算公开??[大哭]天呐,到底是何方神圣和我瑞在一起了,本宝宝不服!!

 

46#

楼上们[滑稽]别开心太早了,人家也许是谈恋爱,是不是和你瑞那就不一定了

 

47#

如果是真的,那你瑞也是抱上大腿了,估计不久就飞黄腾达了吧呵呵

 

48#

楼上不就是眼红我瑞资源多人红地位高?

 

49#

楼上觉得我雷我安没人了?轮不到你瑞一家独大好么[滑稽]再说睡出来的资源也好意思拿来显摆?

 

50#

黑子也就知道拿那点没有的事撕了,你雷你安不见得多干净

 

51#

雷狮那黑料还用说吗hhhhhhhh都知道得罪圈里多少人了

 

52#

求楼上撕逼别带着我安拉节奏,我安好好的,谢谢

 

53#黄历犯冲啊

最近娱乐圈是怎么了?腥风血雨的,这里格瑞爆绯闻,那里雷狮一个万年摇滚派唱起了抒情歌,可啪可啪

 

54#

对对对,还是我嘉写词作曲

 

55#骑士道

啊??你嘉不是当年和雷狮首次合作爆双方不和之和再也不合作了吗?还关系恶劣到同一个综艺节目上互怼对方让主持人尴尬在现场?

 

56#

嘉德罗斯???不是不写情歌吗??

 

57#

你嘉是不是恋爱了?

 

58#

Σ( ° △ °|||)这可能是我今年听过的最惊悚的笑话,第二是嘉德罗斯和雷狮和好了

 

59#流年不利

最近真的是大家轮流争上头条啊?搞事情?

 

60#小姐姐赛高

我的艾比小姐姐!!qwq

 

61#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那个

凯莉_v:矜持点,还有确实不错//艾比_v:啊啊啊啊!他怎么那么帅!我的王子!麻麻我要嫁给他![比哈特.jpg]

 

62#

不不不我不承认啊!艾比小姐姐你是少女偶像啊,知不知道这样会掉粉的!![抓狂]

 

63#

重点不是凯莉小姐的发言?这是两个人相中的同一个人?预感新一波撕逼啧啧

 

64#

还好我安比较老实

 

65#

楼上确定?热搜第四不是你安?自爆自己有了喜欢的人,也是66666

 

66#

…………当我什么也没说

 

67#FFF

最近咋了,大家嗑x药了?娱乐圈集体脱单??

 

68#

谁能配的上我家嘉德罗斯大人!!!

 

69#

楼上目测脑残粉无误=L=

 

70#吃瓜吃瓜

卧槽……这展开

凹凸娱乐_v:给总裁打Call~~~[害羞][爱你]//凹凸集团官博君_V:Σ(`д′*ノ)ノ@秋_V 姐姐!小少爷上头条啦!!❀❀❀//xxx//xxxxx//xxxxxx//……//格瑞_V:【图】

 

71#

我……德玛……

 

72#

所以……格瑞照片那只手是凹凸娱乐总裁?

 

73#

哈哈哈哈!让你们瞎猜,不就是和自家老板吃了顿饭嘛

 

74#

emmm……那……难道不是传说中的潜规则[并不简单]

 

75#

wocccccc!!!这样的潜规则我也吃啊!!

【图】【图】【图】

总裁也太可爱了吧!!!又帅又萌!!这样的颜值我给钱让我嫖我也愿意啊⁄(⁄ ⁄•⁄ω⁄•⁄ ⁄)⁄

 

76#

楼上你做梦,凹凸集团的二少给你嫖,怕不是赔到你倾家荡产

 

77#

我的妈,刚去百科完回来。凹凸集团的二少,金,据说和格瑞是训幼染,高中和嘉德罗斯是同班同学,大学和雷狮同校??现在刚从国外读完硕士回来,就任凹凸娱乐的总裁

天呐,这颜值!混血吧,金发蓝眼,实在是太好看了!!做什么总裁啊,直接出道吧[笑哭][笑哭]

 

78#

楼上你这个提议很好~

 

79#瑞金大法好

训♂幼♂染~瑞金有没有人吃啊~~

 

80#小猴子

等等?嘉德罗斯比金小吧,怎么做到高中同班同学的?

 

81#

楼上怕不是忘了我嘉学神人设?

 

82#

说起来,嘉德罗斯当年一个武道特招生,还成绩优益,到底怎么发展到娱乐圈的[黑人问号.jpg]

 

83#

问得好,世纪难题,下一个

 

84#

这有啥啊,人喜欢呗,嘉德罗斯不挺喜欢唱歌的吗

 

85#

我竟然粉上了一个总裁……qwq出镜率可能比最近转幕后的银爵还少[心疼的抱住自己.jpg]

 

86#

然而我也……[再见]

 

……

……

 

——————

  青年昂贵的手工定制衬衫领口被粗暴的扯开,露出洁白的肌肤和优美的颈曲线,还有那半遮半掩的明显的琵琶骨。他的身体还残留着未发育完全的生涩感,修长的手脚以及纤细的腰肢都透露着未成熟的少年的气息。金发的青年朝调酒师说了句“一杯血腥玛丽,谢谢。”他的声音带着醉意的微醺,脸颊上还有两道飞红。

  雷狮看着面前半醉的人,他青蓝色的眼眸里因为微微的醉意染上一层水光,以及平时不会发现的疯狂。他紫色的眸子眸色深了几分,用着低沉的被他的粉丝说自带电音的声音说“金,你这是在玩火。”

  调酒师把调好的酒导入酒杯,混合着酒液的番茄鸡尾酒在玻璃高脚杯里沉淀出猩红的色彩。金想去拿酒杯,但大概有些微醺的让他的头脑不太清楚,倒下的玻璃杯子,红色的酒液顺着他的手臂流进了袖管。

  他眯了眯眼睛,把小臂举到唇边,伸出舌舔了一口——番茄,柠檬,胡椒以及酒精的味道。背景是闪烁的镭射灯光以及喧闹的摇滚音乐,他轻轻的笑了“不试试,怎么知道火焰危不危险呢,雷·狮·学·长~?”

  ……

  ……

  金敲了敲门,没人应。他又敲了一次,回应他的只有走廊的声控感应灯。他倚在公寓门前,醉意让他意识并不太清楚,他在口袋里摸索了半天才从口袋里摸出一把钥匙,对着锁孔试了半天终于打开了门。

  他转动钥匙的那一刻,感到门里面也有人在打开保险栓。门打开了,嘉德罗斯面无表情的站在门口,看着脸颊微红醉醺醺的金。他侧了侧身,给金让出一条路。

  金熟练的从鞋柜里找出一双粉色的兔子拖鞋换上,嗒嗒嗒跑到了客厅一下躺倒在了沙发上,轻车熟路的好像这里是他家一样。

  公寓里四处都还亮着灯,明明都已经凌晨两点多了。但嘉德罗斯好像还没睡,大概是在忙着写什么新曲子吧,金这么想着。

  他朝嘉德罗斯瞥了一眼“你应该早点休息。”

  嘉德罗斯嫌恶的睥睨了一眼歪七竖八倒在沙发上的金,皱着眉头“一身酒味,去洗澡。”

  金不为所动,他呜咽了一声,拖着软绵绵的尾音朝嘉德罗斯说“渴~”

  “啧。”嘉德罗斯转身去了厨房,从冰箱里拿出一瓶橘子汽水扔给金。

  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温度让金吓了一跳,他连忙把橘子汽水瓶从自己身上拿下去。他扭开盖子喝了两口,酸甜酸甜的   “嘉德罗斯,你还喝这个?碳酸饮料?你可是个歌手。”

 “……”因为你喜欢喝,嘉德罗斯没说出口,他只是用着不耐烦的口吻“要你管。”

  金因为喝饮料已经坐了起来,他把橘子汽水瓶往桌上一放,朝嘉德罗斯扬扬下巴,露出一抹有点邪气的笑容“嘉德罗斯,打一架。”蓝色的眼睛亮的吓人。

  这个样子……就好像还在高中的时候,那个时候金发的少年也是这样,用手背擦了擦嘴角的血迹,对着躺在地上的嘉德罗斯说“还打不打?”

  然后两个人一起在街边坐着喝橘子汽水。

  嘉德罗斯的眉头皱的都能夹蚊子了,他提着金的后领把他拖到浴室“不打。”一把把他丢进浴缸砰一声关上了门。


评论 ( 12 )
热度 ( 1093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魂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