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懒癌晚期的咸鱼
萌的西皮很多
坚定的主角控
脑洞偶尔太大填不满
努力挖坑填土中_(:з」∠)_

【早恋组/奇杰】有关于潜风入影·樱吹雪的攻略吗?19

☆论坛体,酷拉视角

☆推荐酷拉去论坛的是雷欧利欧,酷拉818倒是把自己也给8了23333

☆人鱼姬事件下章更新,emmm,奇犽鼓足勇气去告白吧( • ̀ω•́ )✧

☆所以我说啊,其实小杰和奇犽是互相喜欢的啦,不是奇犽单相思啦,只是脑电波好像一直对不上2333

☆什么时候才能写玩游戏!!再不写我都要忘了还有一个游戏视角了qwq

☆求评论哦www


蚁窝》let's talk》生活板块

【求助】好友有了喜欢的人,向我咨询意见

1#追魂锁链

RT。

朋友最近有了喜欢的人,向我咨询意见,楼主虽然是有算是交往对象的人不过我觉得情况并不适用于朋友。毕竟,我看到对象每天都有揍他10次的心情[微笑][微笑]于是身边的人和楼主说可以来这里征求大家的意见。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说这些,但既然和我说了是惯例我还是告诉你们好了。楼主的朋友,颜值7分吧,性格阳光开朗,但是和他相处一段时间的人都会被他感染不知不觉改变很多算是他的独特魅力吧。朋友喜欢的人,楼主没见过,据朋友来说,颜值打8分,气质加两分,10分完美无缺,而且还十项全能,属于走哪都是特吸引人眼光的人。

怎么说呢,朋友属于比较单纯的人,平时也有些天然不会想太多,但是从前段时间他和我的聊天内容来看,楼主那个时候就已经觉得有些不对劲了。毕竟你要说是朋友的话,如影随形整天在一起也太腻歪了一点吧?从朋友透露的断断续续的情况来看,楼主觉得对方应该是喜欢他,朋友这边说不清楚,但起码好感是有的。不过楼主也不能很确定,而且感情这种事情对方既然没提出来,楼主一个外人也不好站在第三视角说些什么。最重要的一点!!!楼主的朋友真的非常单纯,你要和他说开了他估计还不一定能懂。

不过前段时鉴于朋友每天秀恩爱楼主实在憋不下去了,就试探性的问了朋友是不是喜欢K(对方的名字里好像是有这个音节就用这个称呼好了)朋友爽快的回答喜欢啊……各位不要慌,听到这个答案的时候楼主就知道朋友一定没多想过[允悲]楼主问了朋友“G(朋友的名字),如果K喜欢你,你能接受吗?”

不要问为什么楼主知道K喜欢朋友,因为实在是太明显了,只有朋友这种根本没有恋爱神经的人才不会发现。但是虽然朋友单纯的可怕,在撩人方面却是天生点满技能点的。楼主一想到朋友每天都不避讳的和K亲近,把什么“我最喜欢K了”“能遇见K真好啊”这些话挂在嘴边,我就想默默给k[蜡烛][蜡烛]

最让楼主确定k喜欢楼主朋友的是他们一起买了一盆茉莉花,k还问朋友知不知道花语。朋友不知道当然是来问楼主,不了解的朋友楼主这里解释一下茉莉的花语,有纯洁,忠贞很多乱七八糟的,最重要的一条[你是我的生命]。看到这里各位应该到了,K这是在很隐晦的对朋友告白。

楼主正好今天在朋友附近就过去找了他,所以就问出了上面那句话,楼主的意思是想要朋友知道,如果他对K只是朋友的感情的话就把话说清楚吧,免得继续误会下去耽误别人。最后朋友告诉楼主他确实是也喜欢K,所以楼主就和他讲了怎么去和K说。

说真的,就K这样说个我喜欢你都搞得这么委婉复杂的,像朋友这种怎么会明白嘛

本来楼主以为他们就功德圆满了,但是!why??!为什么他们还没在一起?这不符合套路[再见]


2#

杀花!


3#

( 。ớ₃ờ)前排吃瓜!来来来,销售瓜子汽水,要的举手


4#

10分完美无缺的我真的很想知道楼主你朋友喜欢的人是有多好看[笑哭]


5#

(;¬д¬)啧啧,楼上一定没听过一句话叫情人眼里出西施


6#想不出叫什么

现在都流行这样的告白了吗!!什么月色很美啊啥的,你们让楼主朋友这样的咋整啊hhhhh楼主感觉是个很贴心认真的人呢,要是我朋友天天这样喂我狗粮我早就掀翻他了[doge]


7#

(⊙o⊙)!关注提醒我大大更新了,戳进来一看竟然是求助帖[笑哭]大大你竟然也需要求助,明明感觉大大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呢233333

——————————————

xxx回复:无知群众求问楼主很有名?

四亿颗星辰回复:楼主是隔壁文学区和科普区的大大,经常发一些科普或是研讨的帖子www

xxxxx回复:膜拜学霸!!抱住楼主大腿求期末不挂科!!!


8#

hhhhhh少点套路,多点真诚啊楼主


9#我们都是精灵球

楼主朋友这……真的是无意识撩?还好朋友是喜欢K,要是撩完就跑不是渣男?心疼的抱住K

——————————————

追魂锁链回复:朋友不是那种人,还有他也不撩我们啊,K是特定对象

xxxx回复:天哪!特·定·对·象,这么一想好萌,脑补8000+甜文www

xxxx回复:求求求文!太太哪里发我去给你点赞啊!


10#

楼主你有没有问清楚朋友原因啊,不然我们也没办法给意见啊


11#女神我的嫁

完美无缺还十项全能!!!走到哪里都闪闪发亮,感觉k是女神级别的呢qwq是和我女神追魂链一样可爱的吗!( •́ .̫ •̀ )哇,想知道楼主你朋友长啥样,女神喜欢的人应该也是帅裂苍穹的吧_(:з」∠)_…………!!等等,楼主你的ID?

——————————————

追魂锁链回复:???

女神我的嫁回复:啊啊啊啊!女神回我惹!开心到爆炸!太太我是你的粉啊,周末攻防加油↖(^ω^)↗

追魂锁链回复:谢谢喜欢,攻防我会加油的:)

女神我的嫁回复:嗷嗷,太太你简直太可爱了[害羞]

追魂锁链回复:………………

……

……


12#

[笑哭][笑哭]等等,就我一个人注意到吗,楼主你为什么想揍你对象啊!!你这是家暴啊hhhh,不适用难道因为朋友和k是甜文而你和你对象是相爱相杀类型的吗23333

——————————————

追魂锁链回复:→_,→因为他欠揍,呵呵

xxxx回复:心疼楼主对象[蜡烛][蜡烛]

追魂锁链回复:一点都不用心疼他[冷漠.jpg]

汝可识得此阵回复:欠揍,家暴组,相爱相杀?锁链太太你对象果然是十字大大!!求问你两啥时候结婚!!

追魂锁链回复:………………[微笑]


13#

感觉k是女神级别的+1,楼主你朋友是男神级别的吗,能够感染别人啥的看来人格魅力很强大啊,那难怪k这么优秀的妹纸也会喜欢了,可是k这样女神的妹纸喜欢一个人反而会开不了口吧

——————————————

追魂锁链回复:………………K是男孩子

xxx回复:Σ( ° △ °|||)︴啊,这就很尴尬了,原来楼主朋友是妹纸吗?哦!天然小太阳的妹纸简直戳中我的萌点啊

追魂锁链回复:不…………朋友也是男孩子

xxxxxx回复:Σ( ° △ °|||)︴我去,楼主你这突然信息量爆炸啊!!!


14#追魂锁链

楼主忘了说,K和楼主朋友都是男孩子,至于楼主朋友,真不是帅裂苍穹的类型,身边叫他小天使的比较多。照片的话可以给你们看,但禁止另转。

[图]

至于为什么他们没成功在一起,楼主也很匪夷所思好吗!!楼主不明白啊,像K这种秒天秒地的性格为啥就是不相信朋友也会喜欢他?这不科学!


15#

(^q^)天呐!果然是小天使啊!麻吉可爱啊楼主你朋友,一个男孩子为什么腿辣么好看啦,好气哦qwq


16#少将的好感度好奇怪

O(≧口≦)O楼主朋友好可爱!和我男神少将一样可爱啊!!楼主你朋友还缺腿部挂件吗,上过大学的那种!

——————————————

追魂锁链回复:……朋友还未成年,不约,不要有任何非分之想[鄙视]

xxxx回复:hhhhh一本正紧的楼主也好可爱啊

xxxx回复:未成年!!!楼主你又暴露了什么信息!!天呐这年头小朋友也来虐狗了[哭唧唧.jpg]

xx回复:[滑稽]层主,三年起步啊23333


17#

只有我一个人在关注楼主的手,楼主你的手也太好看了吧!!!手控不能忍啊prprpr

——————————————

xx回复:你不是一只果子狸

xx回复:你不是一只果子狸+1

xxxxx回复:你不是一只果子狸+2

逆位十字架回复:[微笑]你不是一只果子狸+3

……

……

追魂锁链回复:…………滚。


18#手残我能怎么办!

(⊙v⊙)嗯?楼主你这张照片背景看起来像是录音棚诶?楼主和你朋友是从事配音工作的吗?是的话求作品名呀www

——————————————

追魂锁链回复:是录音棚,但不是从事这个工作的,是特别企划,因为企划人是熟人,所以我和朋友是过去帮忙的

考试不挂科回复:hhhhh没想到锁链你还真的来发帖啦,真的好不适合你啊[笑哭][笑哭][笑哭]

追魂锁链回复:…………


19#每天都有虐狗的人

卧槽!!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啊!![目瞪口呆.jpg]你不是从来不逛闲聊区吗!!同志们再见!我去删帖子了!!

——————————————

追魂锁链回复:什么东西?

追魂锁链回复:……

追魂锁链回复:下周一学校见[微笑][微笑]

每天都有虐狗的人回复:qwq


20#逆位十字架

说真的,这种问题为什么不来询问我[笑而不语]

——————————————

xxx回复:!!!十字大大!!!啊啊啊!十字大大你看我啊,我是你的迷妹啊,为你打call!

逆位十字架回复:这位小姐你真可爱,谢谢你的喜欢~

xxxx回复:把潜水的我炸出来了有木有!!!十字大大啊!!!

xx回复:[滑稽]十字大大果然是行走的撩妹2333大大你长点心吧,你家锁链太太还看着呢

……

……

追魂锁链回复:上线,来pk[冷漠.jpg]



……

……



130#追魂锁链

朋友给了我他们学校的学园祭的票让我去参观(;¬д¬)讲道理,我不是很想去啊。为什么啊!why?!我究竟做了什么,k为什么好像我要抢朋友一样每次见面都对我凶声恶煞的_(:з」∠)_

——————————————

xxxx回复:hhhhh这是什么神展开啊[蜡烛][蜡烛]

xxxx回复:熏疼太太,这是被K君当成假想敌了吗?一定是因为太太太可爱了啦!会让K君觉得是朋友的女朋友啥的

xxx回复:[抱抱]心疼太太,太太不哭!

xxx回复:太太也会打颜文字了呢,可爱[比哈特.jpg]

追魂锁链回复:…………我是男的,而且朋友还未成年根本下不去手好吗!!!

xxx回复:ლ(╹◡╹ლ)重点是这个吗太太!!!………………Σ( ° △ °|||)脚得嘛德!锁链太太你是男♂孩纸吗!!!!???

追魂锁链回复:我什么时候说过自己是女的?而且我玩的是男号吧?

xxx回复:一直以为太太玩的妖号的我[再见]

xxxx回复:我也……[再见]

……

……


131#

学园祭啊,毕业党突然感觉好怀念啊,楼主你朋友他们班弄什么活动啊?

——————————————

追魂锁链回复:话剧[doge]剧目是美人鱼,朋友王子役,k是美人鱼

xxxx回复:我去hhhhhhh什么鬼!所以k君是要反串嘛,这也太巧了吧,真的没有黑幕吗[这不简单]

追魂锁链回复:没有黑幕(;¬д¬)朋友是那种运气特别好的,欧皇,前几天我们一起玩阴阳师,朋友一抽全是ssr,羡煞旁人!!

茨木还没来:!!!卧槽!膜拜欧皇啊!!楼主你朋友这是有欧洲皇室血统啊天哪噜!蹭蹭欧气求茨木啊!

xxxx回复:抱住朋友求分欧气!

逆位十字架回复:相比较而言某人就真的很非了,能有几张sr就不错了是吧[滑稽]

追魂锁链回复:滚(ノ`Д)ノ

xxx回复: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太太你这……真的非洲大草原啊

……

……


132#闲的发慌

旁友们啊!!虽然看似好像真的有黑幕一样,但是你们不要忘了美人鱼它是个BE啊亲们!!而且不是还有女二号隔壁公主吗!那才是王子的真cp啊

——————————————

xxx回复:层主这么一说,突然感觉一丝丝的虐呢[笑哭]

xxxxx回复:天呐突然好虐心啊!!qwq美人鱼就是爱在心头口难开,和k君一毛一样啊!

xxxx回复:再说没黑幕我都不信惹qwq熏疼的抱住K君

追魂锁链回复:说起来是有这么回事啊,公主役的姑娘我是觉得有点喜欢朋友的样子,不过我没和朋友提……怪不得k最近像吃炸药似的

考试不挂科回复:那简直是地雷好吗[摊手]k这家伙太难搞了,果然只有G能制住他[再见]

彼得潘的手机线回复: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有一丝丝心疼@逆位十字架

逆位十字架回复:…………

……

……



……

……


255#

楼主哪去了qwq太太你去参加个校园祭就失踪了吗!!


256#

楼上+1


257#

太太你快回来和我们说朋友和k的进展啊!


……

……


299#追魂锁链

恕我直言,这是我看过的最狗血的舞台剧[再见]总之,朋友和k在一起了。@管理员 我准备锁帖了大家不要回复了。

——————————————

考试不挂科回复:复议,简直狗血[二哈]

xxx回复:噫?什神展开?这就在一起了?……emmmm,总之先撒花庆祝

xxxx回复:撒花庆祝

……

逆位十字架回复:年轻人的套路就是不一样,城会玩[微笑]

……



300#管理员

此帖已锁,请勿回复

——————————封————————————


评论 ( 10 )
热度 ( 11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魂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