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懒癌晚期的咸鱼
萌的西皮很多
坚定的主角控
脑洞偶尔太大填不满
努力挖坑填土中_(:з」∠)_

【YGO/偶像设定】藤木游作的一天

☀偶像团体设定

☀ 人物有ooc,不如说到飞起

☀ 其乐融融的一家日常

☀ 没写清楚只有这里解释,因为作哥的戏还在拍,为了怕他不适应所以前辈们特意安排了工作陪他一起去拍戏现场,这次轮到番茄www

☀这里的年龄设定是王样aibo19岁,蟹哥19,十代17,作哥16,番茄14,教主13

 

 

“少年!你的发型时髦值很高啊,愿意和我学打牌,哦不,是很适合当偶像呢。”
  被这样说的藤木游作完全不觉得有什么高兴的地方,甚至觉得面前递出名片自称是K社星探的家伙很可疑。
  “怎么了?有什么疑问吗?”被藤木游作一双绿眼睛无言审视的经纪人觉得压力有些大。这很不科学,通常人听到这个不都是很高兴吗?比如前面他拐入坑的榊游矢和九十九游马。
  更正一点,是非常可疑。
  面前的人递出名片的动作已经保持了很久了,不去接似乎不太好。藤木游作接过那张花哨过头的名片,面无表情地说着感谢词“谢谢……夸奖。”
  姑且……把这个当作夸奖吧。
  “那么~期待你的光临哦~”
  ……
  然后鬼知道为什么藤木游作会在草薙翔一的鼓动下脑热的去了K社的工作大楼,签下了合同。为此,他的搭档——AI自称的——AI还发出爆笑的嘲笑笑声“哈哈哈,游作你竟然要去当偶像!!哈哈……”然后被他无情的禁言。
  不过一个曾·眼球,颜艺还挺丰富的,哼。
  当藤木游作提着行旅箱拿着经纪人给画的奇奇怪怪的地图,凭借着他非常人的头脑冷静分析出道路,到达成员所住的被称作宿舍的别墅门口的时候,他已经后悔了。他看着前院种植的樱树吊着的秋千椅上并排坐着的三个貌似只有初中生面貌正欢乐啃着汉堡的少年人,更加开始怀疑K社的不靠谱。他们,竟然还用童工?!!
  藤木游作,今年16岁,高一,好像也才刚刚脱离童工的范围。而且,他们之中还有一个成年人呢,这是事后得知真相后无比感叹世界的藤木游作的感言。
  “嗯?”在他发愣的期间,其中一个有着龙虾样诡异发型的少年——说得好像好像在场的人发型有正常的一样(笑)——眼尖的发现了他“找人吗?”
  “你们好,请问这里是K社YGO男团宿舍楼1栋吗?”
  “啊。”有着金色刘海的少年眨了眨紫罗兰色的大眼睛,笑了笑“莫非你就是经纪人说的新人藤木游作君?”
  正当藤木游作想要开口说“嗯”的时候,一个重磅炸弹——其实也没多重——以螺旋状撞进他的怀里,游作顿时觉得肋骨有点隐隐作痛。青红色发色的少年抱住他抬起头蹭了蹭,露出个软绵绵笑容“耶!游马前辈,游戏前辈!我也有后辈了!”
  “我也是前辈了哦!”“你好!我叫九十九游马,一起成为好朋友吧!”少年们暖的好像是太阳的光芒一样的笑靥映入了翠绿色的湖泊。
  嗯,这就是藤木游作踏进天使组坑的……第一步。

☀☀☀☀☀☀
  
  藤木游作洗漱完毕后刚走下楼就看见在欧式开放式厨房里忙碌的身影“早上好,游星前辈。”
  动作十分熟练的提起平底锅颠了颠,将其中被煎的金灿灿的鸡蛋翻了个面。不动游星转过身“早上好,游作。能麻烦你把他们叫起来吗?”他熄了火,从橱柜里拿出几套餐具“早饭要做好了。”
  说实在的,藤木游作很想拒绝这个要求。不过,很显然,作为这栋楼里唯二醒着的人,他并没有正当的理由。
  别说三点了,一点都凑不出。
  内心叹了一口气,游作认命的踏上了二楼的楼梯。
  首先去的是走廊间最里面那间房间,正当他准备举起手敲门的时候,门从内部打开了。黯红色眼瞳的青年食指抵在唇边做了“嘘”的动作,他压低了声音“aibo还在睡,我会负责叫他起来的。你先去叫其他人吧。”
  藤木游作点了点头,看着再一次被合上的门扉恍惚的想:昨晚亚图姆前辈又是和游戏前辈一起睡的呢。所以这两个人为了什么要弄两间单独的房间,他不禁有点可怜每次来打扫并不知情还说亚图姆房间干净的不得了的生活助理。当然干净,亚图姆根本就没在那里面呆过,除了灰尘再没有其他会进去了。
  紧接着他来到走廊另一边的房间“扣扣扣”敲响了挂着'游城十代'牌子的房间“十代前辈,醒着吗?”
  房间里传来一阵丁零当啷的声音,好像还有闹钟之类的东西摔到地上的声音,十代含糊的声音传出来“马上,马上就来!”
  嗯,看来应该是在他来之前不久就醒了。
  很快门打开了,藤木游作看了一眼游城十代,由衷提醒道“十代前辈,领子。”虽然从他的语气里是听不出啥区别就是了。
  “哦。”这才意识到自己领子还没翻过来的十代。
  “十代前辈,能帮我叫游马前辈起床吗?”
  十代拍拍自己的胸脯一副非常靠谱的样子“没问题。”
  而走向另一间房间的藤木游作内心小人给游城十代竖了个大拇指。Astral前辈为什么走之前不把游马前辈叫起来呢,这样会省很多事吧。游作敲了一下门,没人应,他再转了转门把手:很好,没上锁。
  他走进去把灯打开“游矢前辈,起床了。”
  只见床上因为骤然亮起来的刺眼光芒的游矢把被子往头上一蒙继续装死。游作叹了一口气,走到床边“起床了,前辈。”
  游矢楼了了怀里异色眼的玩偶,勉强睁开了一条缝,没看清楚来的人是谁,嘟囔着“再给我五分钟。”
  “五分钟到了,前辈。”
  “诶~这么快?再给我五分钟!”
  你永远不知道赖床的人到底有几个五分钟。所以游作决定采取强硬合作的手段,他一把把被子掀开,把还赖在床上的少年从腋下穿过双手举了起来就往门外走。
  “诶?诶诶?!”被迫腾空的游矢立马就被惊醒了,他有些窘迫的红着脸“放我下来啦,游作。”
  “前辈,现在清醒了吗?”
  面对一脸正经严肃的藤木游作游矢不得不老老实实的点头“嗯。”然后他就被放了下来“那就去洗漱吧,游星前辈已经把早饭做好了。”
  榊游矢,今天想再问天借五分钟的愿望,依旧没实现。
  看着游矢老实的打着哈切去了卫生间洗漱,,没有再躺回床上去赖着,藤木游作松了一口气。然后他就看着游城十代推着还迷糊着游马“厕所在这边,这边。”然后把牙刷和印着应援小龙虾卡通画的杯子递给他。
  十代前辈就是太温柔了,嗯。
  那边走廊尽头的门被人推开,游戏揉着眼睛和亚图姆前后脚走出来。一时之间卫生间里挤满了人,想提醒他们明明另一边以及楼下还有卫生间的游作想了想放弃了这个念头。
  反正也没人会愿意多跑点路。

☀☀☀☀☀☀

  游作刚帮游星帮餐具摆好,那边的游星还在为大家的杯子里倒定量的牛奶,然后就看见一个人影旋着安装在屋内链接二楼和一楼的桅杆滑了下来,而另一边的人直接坐着旋转楼梯的附体溜了下来。
  “早上好!”两道爽朗的少年人声音同时响起。
  藤木游作看了一眼,觉得脑仁隐隐作疼“游马前辈,还有游矢前辈,下次请以正常的方式下楼。”虽然说了肯定没什么用。
  “诶~可是这样登场比较拉风诶!”
  真是的,到底是谁同意的在家里安装这么危险东西,知不知道顾忌家里孩子的安危啊。藤木游作又一次想到他们那个每天不务正业在外发名片的一副诱拐儿童样子的经纪人,再一次对K社的不靠谱刷新限度。
  正在说话间,又一个人以帅气的姿势拉着桅杆从楼上滑了下来,亚图姆看着走在楼梯版半途的武藤游戏,眨眨眼睛“aibo,是我赢了哦。”
  游戏撇了撇嘴“诶~另一个我,你这属于作弊行为。”
  藤木游作想,他大概知道为什么家里会装这么一个玩意了。亚图姆前辈到底记不记他已经是个成年人了?还这么童心未泯。
  不动游星端出最后一份早餐放到桌上,看着眼前的场景以及明显又在走神的游作轻轻勾起了嘴角,露出个微笑的弧度“吃早饭了。”
  “嗨~”
  刀子切开金色的蛋黄,里面还是半液体状态的蛋黄液很快浸出来包裹着了整个煎蛋。不动游星这个时候突然开口说了话“大家的行程昨晚都有看吗?”
  “看了看了!”游矢举着叉子摇了摇手臂,他朝游作笑“好巧哦,今天我和游作的工作在一个地方呢。”
  藤木游作看着少年的笑容,想想还是不要拆穿前辈小小的谎言好了——明明就是故意安排在同一天的。像他第一次演戏跑去询问游戏的时候,游戏还把自己当年刚开始演戏捧读的事件拿出来自我吐槽鼓励他。前辈的善意,还是就当做不知道吧。
  “嗯。晚上的访谈节目我会和游矢前辈一起到的。”
  亚图姆抽了一张纸巾替游戏擦去嘴角的牛奶痕迹“下午我和aibo要去录音室录歌。”
  “嗯?另一个我,上午你不是还要去拍时尚杂志的封面吗?”游戏好心的提醒着自己的搭档,让他不要忘了另外的行程安排。
  “啧”本来想故意忘掉的亚图姆砸了下嘴。真是的,为什么会接这种和aibo分开的工作!
  “嘛~我也有个专访要去啦。我会等你来接我的,另一个我。”
  “aibo!”
  “嗯?”游马手指点了点额头“我的行程是什么??昨晚Astral念着念着我就睡着了。”
  显然不动游星对于这样的状况早就了若指掌,他拿出手机点了几下“我把你的日程表传给你了。”
  藤木游作看着这一幕,内心给了不动游星一个赞并且鼓了手掌,不愧是游星前辈!
  
☀☀☀☀☀☀

  “是你的败北了,play maker!”
  “游作,快想想办法啊。”
  “play maker要输了?”
  “发动反击陷阱,[链接重启],……”
  ……
  “ok!卡!”导演看着镜头终于喊了停。游作停下了动作跳下滑板,走到自己的位置拿起专属的杯子喝了一口水。说真的,就算是他本人出演的这部剧他也很想吐槽,明明网络和现实都是同一张脸吧,财前葵好歹还换了个发型,他这里根本就是换了发色,但现在都没有被认出来!果然剧里的逻辑都很奇妙。还有明明是投资方之一的sol把自己写的跟个反派似的,真的好么。
  说曹操曹操到,刚念到财前葵,蓝色双马尾一副走错片场该去隔壁魔法少女剧组一样的造型的少女走过来“游作,不错嘛,最近演技有进步哦。”
  “你也是,财前。” 
  少女叹了一口气,很是无奈“我说你啊,我最近的戏份一直都是躺在那里充当道具而已吧。”财前葵拍了拍藤木游作的肩,摇了摇头“游作你这样,也就剧里会有女朋友了。”
  藤木游作对这样的言论表示非常不屑,说得好像他们队里有谁现实会有女朋友似的,会的话网上就不会一群都是推他们内销的粉丝了。
  财前葵顺着游作的目光看向隔壁片场的方向“哼~前辈们对你很好嘛。”
  “嗯。”对于这点游作从来不觉得有假,从前一直孤身一人的他,进了这个团队被前辈们接纳,就好像一家人一样。
  那边还没停拍的游矢依旧在继续着自己的剧目……
  “奈奈子,我……”男主角水洗过一般的红色眼眸看着女主角,一颗颗晶莹的泪珠从眼角滑落。
  女主角摇了摇头,拥抱住男主角“相信我,夏夜君。”
  在一边看的游作不禁想到观众对这部剧的评价,什么男女主角根本拿错剧本了吧之类的,他看着哭的稀里哗啦泪颜各种惹人爱怜的男主人公觉得……真的不是空穴来风呢。
  然后那主人公的哥哥出场,一把把拥抱的两个人分开,一脸恨铁不成钢“我说了多少次,夏夜,你为什么还要和这个女人在一起,她根本配不上你。”
  “兄长!我和奈奈子是真心相爱的!”
  “我不允许,跟我回家!”
  “夏夜君!等着我!”
  “奈奈子……”
  编剧他……认真的吗?这场戏怎么看都该反着来吧??
  那边终于通过导演的点头,戏份结束了的游矢叼着水杯吸管跑到游作面前“游作的戏我看了哦,真厉害呢!”
  “游矢前辈也很厉害。”
  就那种一秒就掉眼泪说哭就哭的天赋技能他大概一辈子都点不亮吧,藤木游作内心这么腹诽到。
  
☀☀☀☀☀☀

  距离晚上的访谈类综艺节目开场还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化妆间一片混乱,而被安排来的化妆师看着这个场面觉得并没什么自己的出场。榊游矢边系着领带边四处翻找着,嘴里念叨着“我的夹板呢?谁看到我的夹板了?”
  不动游星拉开面上不知道谁的打歌服上的一堆配饰,拿出那个粉白色画着卡通颜表情的夹板递给游矢“这里。”
  “哎,哎?发胶在谁手里啊?”反着手用牙齿咬着腕带扣子的游马口齿不清的询问道。
  然后游星再一次在在一堆堆在化妆镜面前梳妆台上乱七八糟的东西里找到了队友需要的东西。藤木游作看到这里不禁又给游星点了个赞,不愧是游星前辈。
  十代站在镜子面前咔擦自拍了一张,伸手理了理自己的额发,左右看了看自己的队友“说真的,我要不要也去挑染个头发来配合你们啊。”他的粉丝一直吐槽就他一个人画风与大家不符啊。
  “十代前辈要染发吗?打算染什么颜色?”
  “金色?紫色?”
  大家开始七嘴八舌的讨论着。亚图姆一巴掌拍到桌子上“我的眼线笔,究竟在哪里?”
  他身边的游戏无奈的吐了口气,拍拍亚图姆的肩,递过去一支崭新未开封的眼线笔“另一个我,用我的吧。”
  “aibo!”立马转变了表情的亚图姆一把抱上游戏。
  藤木游作确定自己已经没有遗漏的东西之后,顺口问了句“流程都对过了吗?”
  “哎~那种东西不需要啦。”深谙如何搞事情的游城十代摆摆手表示并不在乎。
  另一边亚图姆停下正在描眼线的手,冷哼了一声“台本那种东西,根本不需要。”
  “另一个我,这种东西还是需要好好看的吧。”正当游作想着果然游戏前辈就是靠谱的时候,武藤游戏吐了吐舌头,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颊“虽然没记住就是了。”
  “没事啦!”游矢一巴掌拍到游作背上“综艺节目放飞自我就好了。”
  既然前辈们都准备放飞自我了,他藤木游作还能怎么办?藤木游作再一次还没上台,就已经觉得自己该吃两粒胃疼药了。
  “下面让我们有请……”
   
☀☀☀☀☀☀

  “游作,这次赢得了冠军,有没有什么感想呢?”主持人保持着甜美的笑容询问着藤木游作。
  趁着摄像机并没有扫到自己双眼放空的游作立刻回过神来“嗯?”啊,是说他决斗比赛的事情?他仔细想了想“……没什么?”
  “呃……”被他的话噎到不知道该怎么接话的女主持人一瞬间游作看到她的笑容好像狰狞了一下“游作真是会开玩笑呢。其实应该很激动吧?”
  “大……概?”说实在的,换你成天和一群历代决斗王生活在一起,可能也会觉得并没有什么吧。毕竟像游矢前辈每天都喜欢赖床;游马前辈没人提醒可能真的会忘了自己的行程;十代前辈表面好像很靠谱其实并不竟然;游戏前辈在攻略新游戏的时候会忘记吃饭;亚图姆前辈看起来很强势实际上是个保护欲超强的;就算是他和游星前辈也经常会聚在一起讨论程序方面的问题。
  “这个没什么吧。”“对啊,很普通啊。”“游作要是不是冠军才奇怪呢。”大家一副平平常常十分冷淡没有成员爱的样子让女主持人倍感压力,想着明天的头条是不是[热门组合成员貌合神离,其实不和?]这样的话题。
  突然现场的灯光暗了下去,然后聚光灯打到推着蛋糕和鲜花出来的不动游星身上。几个人围在游作身边嘻嘻哈哈推着他“骗你的啦,恭喜夺冠,游作。”
  游星笑着将手中的捧花递给他“恭喜。”
  “前辈。”接过捧花的游作看着面前的几人,最终挽起嘴角无声的笑了“谢谢。”
  有同伴的感觉,并没有他想的那么糟。

☀☀☀☀☀☀

  录制完节目已经接近夜深了,在公司的宽阔的保姆车里,藤木游作有些劳累的揉了揉揉鼻梁。一边的不动游星抬起正在看手机的头,转向他的方向“回去早点休息。”
  而早就累趴下电量清零的榊游矢和九十九游马窝在角落里互相枕着对方已经陷入了梦乡。靠着亚图姆肩打着盹的游戏往他身边缩了缩,亚图姆小声的问了句“aibo?”游戏呓语着“有点冷呢。”亚图姆听了笑了一下,伸出手拦住游戏的肩把他圈在怀里,然后继续用另一只手拿着乐谱。
  ……
  ……
  夜里路上早不像上下班高峰期堵得要死,所以他们很快就到了地点。亚图姆下了车,一把把游戏拦腰抱起,他压低了自己的声音朝着游星和游作指了指“把他们带上去吧。”然后自己就这么抱着游戏进了门上了楼。
  游作和游星分别抱起游矢和游马打算把他们送回自己的房间,游作刚上了二楼,就碰到了从浴室出来的正在擦拭头发的游斗。“啊,游斗前辈,你回来啦。”
  游斗点了点头,把毛巾搭在自己脖子上,从游作手上接过游矢“我来吧。”
  “那就麻烦游斗前辈了。”
  ……
  “aibo,起来了,洗完澡再去睡。”亚图姆声音轻柔的试图唤醒已经陷入沉睡的游戏,不过效果显然不太理想。游戏梦中呻吟了两声,并没有醒来的样子。他无奈的叹息了一下,抱着游戏去浴室给浴池放水。
  ……被温水的水蒸气弄醒的游戏挣扎着眨了眨眼睛,然后就看见镜子里看着他既温柔又宠溺的红色眼眸“aibo你醒了?”
  “嗯。其实刚回来的时候就有点醒了,不过太困了就没理你。果咩,另一个我。”紫罗兰色的眼眸澄澈的映出头顶白炽灯的光彩。
  亚图姆不同于平日在外面威严的样子,面对他的搭档他永远柔软的不像话“没关系,是aibo你的话,我永远不会生气的。”
  ……
  另一边洗完澡吹完头发的游作上床关上灯,也陷入了睡眠。
  又是美好的一天:闭上眼的那一刻藤木游作这么想着。
  ……
  最后,终于结束工作的回来的Astral轻手轻脚的打开游马房间的门扉,看着又一次放着好好的床不睡蜷缩在吊床上的少年语气温柔的道了声“晚安,游马。”
  门再一次合上,将月光都关在了门外。所有的等都被熄灭,整个屋宅陷入了沉静,唯有静默的皎洁
月亮还在把衬托珠宝的黑丝绒幕布一样的天空照耀着。  
  

 

评论 ( 4 )
热度 ( 588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魂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