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懒癌晚期的咸鱼
萌的西皮很多
坚定的主角控
脑洞偶尔太大填不满
努力挖坑填土中_(:з」∠)_

【YGO/暗表】“爱恋”信号

☆ 暗表,私设王样在最后还留在现世并且有实体ww

☆ 梗来自曲子《1/6》,依旧b站有手书系列\(^o^)/~最近真的被安利了好多歌www

☆ 双向暗恋,砂糖,HE走向

☆ 人物可能ooc,请瞩目!

 

 

 

  被询问道喜欢怎样的人的时候,亚图姆不可避免的愣住了。说实话,他并没有怎么思考过这样的问题,所以被人突然询问有些措手不及。
  一点都不符合他的性格。
  “呐,所以亚图姆你啊,喜欢怎样的人呢?”对面的杏子撩了了一下滑落下来的耳边的头发,少女单手撑着下颚,灵动的眼眸里有着掩藏不住的揶揄。
  这就是许久不见的朋友聚会上的八卦,答案这种东西其实并没有人会在意,人们只是享受逗弄老友看他们脸上那种忸怩的样子。
  还从来没有思考过未来伴侣的样子的亚图姆在脑海里思考了一会,做出这样的答复“我大概喜欢个子比较娇小一点,刚好抱住的时候能埋在胸口的样子。容貌什么的无所谓,不过眼睛最好要大一点。不是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吗?性格温柔一点比较好。最主要的是,要是一个坚强的决斗者,热爱决斗卡牌,能和我不相上下就更好了。”
  没想到他会一本正经的杏子听了这话愣了两三秒的空隙,随机无奈的扶着额“你们这群决斗脑真是没得救了,没得救了。”
  “这样有什么不好嘛。”一边的城之内起哄道“对嘛,这才是决斗者择偶的标准条件啊!”他又将头转向亚图姆,耍酷的眨了眨眼睛“不过,能和王者大人不相上下的话,还真是很苛刻的条件呢。”
  本田这次倒是没有和城之内意见相左,毕竟是大家公认的决斗王的亚图姆,和他不相上下的……难道要和海马谈恋爱吗?想到这里,本田不禁打了个寒颤,赶紧把这个糟糕的画面扔出脑海。真是的,搞不好,晚上也许会做噩梦的。
  杏子对自己这群朋友是什么样子早就一清二楚,她吸了一口杯子里的橙汁,吸管上留下西瓜色的染唇液的痕迹“其实非要这么说的话,也不是没有啊。”她歪了歪头笑了一下“其实要照这个要求来看的看的话,亚图姆,你喜欢的不就是游戏吗?”
  [亚图姆,你喜欢的不就是游戏吗?]
  就像是旧磁带卡了碟,亚图姆耳边不断萦绕着杏子脱出口的这句话。红色的宝石一般的眼眸里显露出一丝迷茫。说实话,就像从未思考过喜欢的人这种问题一样,他也从未认真去思考过自己和伙伴的关系。
  内心鼓动的心跳声仿佛在对他做出嘲笑的表情。没有去思考过,大概只是怕打破现状,亚图姆觉得一切保持在现在的样子就好了,这样就不会和伙伴分开。就像游戏害怕两人的分离,亚图姆也并非能够隔绝这样的恐慌。
  看着亚图姆的表情,杏子深觉自己大概说错了话,她摆了摆手赶紧纠正到“啊!我是说游戏这样的类型啦~”
  “游戏啊……”城之内手指抵着下巴想了一会,对亚图姆笑着露出一口白牙“那王者大人你可能要单身一辈子咯。我们游戏是独一无二的嘛~”
  [武藤游戏是独一无二的。]
  “说的也是。”亚图姆这样敷衍着回答着友人的调侃。
  “抱歉!抱歉!我来晚了。”说话间话题的另一个主人匆匆忙忙跑过来,游戏双手合十放在胸前做着讨饶的表情。
  “真是的,游戏你真的很慢哦。该不会是海马那家伙不放人吧……”
  城之内的话湮灭在杏子拉着游戏走向餐区的动作“游戏,我们去拿菜。”
  两个人的身影一路有说有笑的走向了餐区。也不知道在说什么,伙伴笑的那么开心:视线从游戏进来开始就没从他身上移开的亚图姆这么想着。
  [伙伴喜欢的人,会是怎样的样子呢?]
  这个答案其实亚图姆心底早就有了答案。毕竟他曾托身在千年积木里面,他们两个人曾经物理意义上以及心灵上的形影不离。
  答案,他是知道的。所以无论如何,都问不出口。
  不清楚杏子说了怎样的话题,远远的看着武藤游戏的脸上表情有一瞬间停顿,他下意识咬了咬下嘴唇,然后惯常的挂起了温和的笑容。
  接下来的聚会亚图姆能够看得出来游戏全程的心不在焉,他甚至都没有将眼神放在他身上片刻。想到这个,亚图姆就突然感受到了心脏处传来的酸涩的痛楚,像是切开新鲜的柠檬直接就食,从口腔到胃里都是酸得掉牙的味道。
  “怎么了aibo?哪里不舒服吗?”亚图姆希望自己的声线足够稳,别让人听出隐藏的情绪。从他以往的经历来看这还是需要一些精准的控制。
  “是啊,游戏,你都没怎么在吃诶。”虽然城之内确实有些后知后觉,不过他是真的很为游戏担忧“是不是海马太压榨你了!我果然还是去揍他一顿吧!”
  “城之内,不管海马君的事啦。”游戏被总是活力满满的友人逗笑了,不过他显然还有心结,好看的眉头都还是纠结在一起“抱歉,我可能有些不舒服,先走了。”说完他就匆匆起身不顾旁人的想法冲出了餐厅。
  这是很少有的情况。
  “aibo!”亚图姆拿起外套和手机追着跑了出去。
  “这到底……怎么回事啊?”搞不清楚状况的友人们依旧一头雾水。

☆☆☆

  “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电话里依旧是机械语调的人工语音,亚图姆点了挂断键,继续沿着街道四处寻找着不见人影的游戏。
  “aibo!aibo?”逐渐接近夜色的街道小巷里扩散着他焦急呼唤的声音。
  电话响了,亚图姆赶忙拿起来一看——城之内——不得不说,内心确实有大起大落的感觉。他接了电话,对面是城之内焦急的声音“找到了吗?”
  “还没有。”“行,那我继续找找城南这边,有什么情况记得联系。”
  电话被挂断了,亚图姆看着亮起的手机屏幕——上面是他和游戏的合照——在屏幕光即将黯淡下去的那一刻,他还是拨出了电话“嘟,嘟,嘟……”
  并没有继续的忙音,电话提示被对方接起,电话里传来失真的声音“另一个我……”
  “aibo,你在哪里?”
  “你别管我了,先回去吧。”
  即使被电磁信号掩盖,而且对方也极力掩饰,但亚图姆依旧听出了那浅浅的哭泣过后的嗓音。这个样子,怎么能放任不管呢?
  “aibo,我知道你在哪里了。”
  “诶……”没有听完对方的震惊的词汇,亚图姆强硬的挂掉了电话,朝着目的地跑去。

☆☆☆
  
  “所以,另一个我到底是怎么找过来的啦。”坐在河岸边公园长椅上的游戏捧着亚图姆买来的热咖啡,不像是抱怨的抱怨。
  “在电话里我听到了水流声,所以想着大概会是这里。”在这个决斗大赛的时候他们曾经在这里谈心的地点。亚图姆叹了一口气,看着游戏微红的眼角“所以,aibo,是怎么回事?”
  游戏没有回答,只是仔细的盯着他,他紫罗兰色的眼眸在路灯的照耀下依然那么耀眼。他笑了笑,笑的有些难过“另一个我,我啊,失恋了啊。”
  仿佛听到哪里传来“咔擦”一声,亚图姆愣住了,左心室心脏那种酸涩的痛楚再一次蔓延全身,比吃了黄连还要苦的味道。
  亚图姆感受肩膀上突如其来不属于他的重量,寒冷的空气里飘出一团白雾,游戏靠着他的肩看着天上明亮但又温和的月亮“如果能到月球去就好了。”他这么感叹着“说是月球的引力只有地球的1/6哦,去哪里的话……”他单手放在心脏的位置,垂下眼眸,长长的眼睫毛遮住了那双紫色的眼睛“这里的痛苦,大概会少一点吧。”
  “啊。”亚图姆应答道。
  如果能去的话,他心口的这份痛苦能否同样减轻一点呢。
  “aibo。”亚图姆指着远方打着瞭望灯的灯塔“虽然是去不了月球,不过去高一点的地方大概同样有用吧。”他牵起对方有些微凉的手掌,替游戏拉好有些松散的围巾“走吧,我们去那里。”
  “等……等!另一个我?”被人牵着不得不配合着跑起来的游戏慌慌张张的跟上亚图姆的脚步“那也不用跑、跑着去吧?”
  不跑起来的话……不跑起来的话,该用什么理由掩饰自己这仅仅因为牵了手而紧张不停躁动的心脏跳动声。
  太过大声的话,会被发现的。

☆☆☆

  “哈、哈、哈——”一路小跑着从河对岸到灯塔的游戏双手撑着膝盖弯着腰喘着气“真是的,另一个我,用不着这么急吧。”风吹过他的发,他抬起头来看,因为很高的原因,月亮变得更加的近了——皎洁又明亮。
  游戏趴在护栏上眺望着陷入黑暗里只留下灯光的城市“另一个我你看,这么看下面的灯光就像是萤火虫一样呢。”他笑着望向亚图姆,然后就看见那双充斥着温柔的红色眸子里无法掩藏的笑意。游戏眸光闪了闪,他又想起杏子的话[亚图姆好像是有喜欢的人了呢。]……可是,痛楚的他的心在诉说着它不想放弃啊。
  “另一个我……我!”他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亚图姆打断了。
  亚图姆从放置卡组的腰带上把他的卡组拿出来放进决斗盘“aibo,来决斗吧。”
  “诶?”游戏呆呆的歪了歪头“啊,可以是可以,现在吗?”
  见游戏设置好了决斗盘,亚图姆率先发起了攻击“那么,先攻我拿下了……”
  ……
  ……
  双方都神情谨慎,气氛一度变得很紧张。游戏看着自己的手牌和盖卡苦恼的皱起眉头,生命值已经在红色区了:啊啊,真是的,另一个他完全不饶人啊。是心情不好吗?
  游戏相信着爷爷的话语,卡牌有自己的心所以要相信自己的卡牌;而决斗代表着决斗者,所以在决斗的激烈碰撞之下也能够感受对方的心情。无比熟知亚图姆的游戏能够确切的感受到对方压抑的怒气,也许亚图姆自己都没有发现。
  但是,为什么?
  “aibo。”亚图姆放下了手中剩余的卡牌,赤红色的双眸带着谁都看得出的宠溺很温柔“是我输了。”
  一直都是他在输啊。
  “诶?为什么?”明明对方的生命值还比他高,不明白为什么亚图姆会放弃决斗直接认输——他一直是一个不到最后决不放弃的决斗者——“另一个我!”他看着对方想要离去的背影焦急的想要追上去,但是先一步入了他眼的决斗盘上残余的血量制住了他的脚步。
  520。他还剩下五百二十的生命值。
  “另一个我,是我想的那个样子吗?”他迟疑着问出口。
  亚图姆停下了脚步,转过身面对游戏,他轻柔的笑出声,带着几分无奈和妥协“aibo怎么想的,就是那个意思。”
  终于说出口了,爱恋的信号。但是他的心脏还是没能平复下那份酸到人头疼的痛楚。会听到什么样的答复,他早已心知肚明。
  “另一个我!”怀抱里突如其来的他熟悉的温度让亚图姆措手不及。他下意识的去抱住游戏,又因为这个动作而懊悔,想要收回拥抱住他的手“aibo?”
  “我喜欢你!我也喜欢你啊,另一个我。”紫水晶一样的眼睛用着些许仰视的角度看着他,所以里面真切的感情亚图姆看的一清二楚。
  “可是……aibo你不是说……”
  “那是我以为!我以为另一个我有其他喜欢的人了啦。”真是的,都怪杏子不切实的小道消息。
  游戏鼓起脸颊看着他,脸颊大概是因为羞赧所以红红的。
  “啊,我也喜欢你啊,aibo。”亚图姆用力拥抱住怀中的人。
  可以不用去月球了,亚图姆想,因为心口那份痛楚已经完全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蜜糖一般浓稠的甜蜜的辛福感,连寒风似乎都变成了温暖亲人的温度。
  游戏拉高了围巾试图遮住他泛红的脸颊,他伸出左手“走吧,回家。”
  “啊,回家。”亚图姆笑着牵住那双手。
  这一次,再也不会放手了。
  走到半途突然想什么来的游戏“啊!城之内他们该不会还在找我吧?”
  ……
  “游戏!!你们也太不靠谱了吧?!!”这是事后才接到电话的城之内的怒吼咆哮,不过这就不在这个故事的范畴之中了。

 

评论 ( 3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魂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