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懒癌晚期的咸鱼
萌的西皮很多
坚定的主角控
脑洞偶尔太大填不满
努力挖坑填土中_(:з」∠)_

【刀乱/刀x审】突如其来一个脑洞

最近回了刀乱坑www,突发脑洞

#审神者织田信长#

刀x幼审注意,私设注意,修罗场注意(并没有



私设14岁幼审信长,没娶浓姬,老爹活的好好的,刚和竹千代玩在一起。长相精致,目前属于身材纤细的美少年类型?性格的话,对女孩子比较礼貌,不喜欢所谓的贵族礼仪那一套,颜控,长得好的人都应该优待(妹妹阿市,未来的宁宁夫人以及现在影都没有的兰丸),好奇心,接受新事物也很快,热衷于搞事情的熊孩子。过着每天翘课,躲得啰嗦的家臣,欺负弟弟然后在老爹面前卖乖来躲掉惩罚的生活。嗯,一统天下啥的根本连个鬼影都没有。


某天出门冒险(搞事)不小心跌进了时间裂缝,落到了一个新的本丸,被授命接待新审神者的狐之助当做时之政府派来的审神者赶鸭子上架。

狐之助:审神者大人!你终于来了!小的是狐之助,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

信长:…………啥玩意?狐狸竟然说话了!Σ(っ °Д °;)っ

狐之助:来吧,审神者大人,选一把您的初始刀吧

喜欢收集刀剑的信长,突然开心:是要送我刀吗?(^◡^)


锻出宗三。

信长:嗯,是个美人呢。

宗三:……我是宗三左文字。您也,想让天下的象征来服侍吗……?

信长:天下吗?似乎是个不错的理想呢!o((>ω< ))o


本丸魔性的画风大概会是

宗三:打磨上了刻印,将我得到手中,却又像笼中鸟一样不曾使用,果然您就是魔王呢

信长:啊???(话说,魔王是说谁?)(黑人问号脸)

长谷部:明明取了名字还将我送给连直属都不是的人

信长:……有这回事?(,,Ծ‸Ծ,,)

药研:大将,没想到还能再次重逢

信长:不好意思,我们认识吗?ヾ(●゜ⅴ゜)?

烛台切,抱起婶婶:哦,小不点的主公呢!

被迫举高高的信长:=L=(大概又是认识自己的人?刀?)

鹤丸:这可真是吓到我了,没想到呢,还能再次见到主公你啊~

信长(大概明白是个什么套路):所以,我把你也送掉了是吗?_(:з」∠)_

不动行光,扑上去:啊啊啊!信长公啊!!!

信长,顺毛:乖啦,乖啦(到底又是哪位?)=A=


信长:emmmm……感觉长大后的我……好像是个渣男呢

每天都在给未来的自己还债,我心里有句mmp想讲(╯‵□′)╯︵┻━┻


刀子精们的主公养成日常wwww

歌仙:天呐!主人,你这样一点都不风雅!

长谷部:这是今天的文书

烛台切:主公不可以挑食哦

……


信长:为什么躲过了老爹,躲过了政秀,躲过了那群无路赛的家臣,我还要遭这份罪啊!!

万万没想到,有一天家里的刀会多的让自己觉得可怕!!


审神者的日常,见人就问:要刀吗?我送你!!!

一言不合就送刀get√


评论 ( 3 )
热度 ( 30 )

© 柒魂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