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懒癌晚期的咸鱼
萌的西皮很多
坚定的主角控
脑洞偶尔太大填不满
努力挖坑填土中_(:з」∠)_

【轰出胜/哨向】刚刚A区是不是又神仙打架了?

*轰出胜,论坛体哈哈哈,哨兵向导pa,私设多

*轰和咔酱哨兵,小久向导设定www三个人是海陆空制霸哈哈哈

* ooc……后续不定

【闲聊】刚刚A区是不是又神仙打架了?

1#楼主

  我今儿刚回来正和小伙伴一起去食堂打饭,突然基地晃得尼玛和8级地震似的,还以为是敌袭呢!吓得楼主就要扔掉手中好不容易抢到的汉堡肉,那可是汉·堡·肉!!!你们知道楼主吃一次正常食物有多艰难吗!还是小伙伴提醒我警报没响_(:з」∠)_楼主想了想是不是A区又神仙打架了?大神又开始争谁是你爸爸了?

 

2#

前排占楼!

 

3#手速残疾患者

手速慢的我只好蹲地下室了。话说楼主至于这么激动么[抠鼻]这事不是挺常见么

 

4#

不不不,能理解楼主。今天刚回来应该是从战区执行任务回来的那一批吧,有这反应正常,我也吓得立马就躲搭档背后了

 

5#

Σ( ° △ °|||)竟然是战区回来的!!天呐,你们都经历了什么啊[蜡烛]摸摸楼主和楼上

 

6#我想睡觉

( ﹁ ﹁ )每天不是异兽来袭就是villain,每天警报拉的和破锣一样根本没法休息。作为一个五感超常的哨兵,我表示真的受不了了。等你们接到任务就知道了,每天在狂暴的边缘徘徊[微笑]

 

7#

噫!感受到了楼上的怨念

 

8#

不,等等,你们跑题了吧?不是说刚刚那个地震是怎么回事吗?

 

9#

这个没啥好讨论的吧,不就是那谁和那谁又打起来了?

 

10#

[笑哭]他们的名字都已经成为不能提的秘密了吗哈哈哈,不过这次又是为了啥打架啊,真的是不怕处分啊啧啧

 

11#我的男神太高冷

楼上你还是太navie了,我们豹豹会怕这个?再怎么处分也抵扣不了大佬的功勋等级啊!还有为啥打架?豹豹不是整天都想打架的狂暴分子吗需要理由?!

 

12#注孤生

哈哈哈楼上你是不是豹黑你说!看你ID你一定是鲨鲨的粉吧[滑稽]说实话,豹大佬的精神状态真的无时无刻不处在狂乱,但他自己又那么排斥精神抚慰,我们向导科的都说估计一辈子都找不到匹配的向导了[摊手]

 

13#

ヾ(●゜ⅴ゜)?讲道理啊,豹爸排斥不是因为他的精神阈值特别窄?二级融合到现在都没有遇到过吧?

 

14#一脸懵逼

???刚来报道的小萌新一脸懵逼?有没有人解释一下咋回事啊?

 

15#

不吧,但三级融合也能做精神治疗吧,可是爆豪一直都是特别排斥的样子。我闺蜜有次被委派过去进行治疗,然后她说她一进爆豪的精神区域就被满脸凶狠的美洲豹给吓哭了[摊手]

 

16#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你闺蜜

爆豪:我凭自己单的身!

 

17#战地小记者

给萌新科普一下,上面提及的两个不能提名字的大佬是我们军事区A区的双S+评定等级大神。

爆豪胜己,虽然是个池面但经常颜艺你根本不能好好欣赏他的颜。精神体是美洲豹,性格暴躁但是战场上十分冷静,自制力也很强,上了战场那就是人形榴弹,下了战场可以说十分惹人厌(x)十分排斥向导接近他的精神区域,大概是想走暗黑哨兵的路子吧( ̄ε(  ̄)

对了,有小道消息说爆豪择偶标准是不能比他弱,那他估计只能找个哨兵结合了哈哈哈哈哈

轰焦冻,池面到很多向导科都想和他结合[滑稽]。安德瓦将军的儿子,emmm不过他本人非·常不喜欢提这个话题当着他的面为了小命着想一定不要说啊!精神体是白鲨,性格……比较高冷吧,他经常独来独往的说话都不常说_(:з」∠)_不过也有同班大佬透露过其实他性格蛮天然的,无从考证[摊手]轰焦冻虽然不排斥向导啦,但他精神阈值也比较特别,似乎到现在也没找到合适的,上面大佬也比较头疼

哈哈哈毕竟两个究极体哨兵,要真的狂化了岂不是得炸了。

至于他们两打架也是常有的事,毕竟一山不容二虎,何况一个陆地捕猎者,一个海中霸者……我们经常戏称他们这是在争食物链谁是爸爸哈哈哈[滑稽]

 

18#

哇,这么良心的科普在我们这水吧里真的难得一见啊!

 

19#

我去……科普君哪来这么多小道消息!噫,细思极恐!

 

20#

哈哈哈哈你们说爆豪是不是想找轰做对象哈哈哈,所以他们是在争谁攻谁受?

 

21#

佩服楼上的勇气,看破不说破啊!

 

22#

啧啧啧,楼上上真勇者也

 

23#我与闪电肩并肩

哈??爆豪和轰是这么回事??!那新来的小向导岂不是很可怜?怪不得他两又打起来了!Σ(`д′*ノ)ノ

 

24#

woc?楼上竟然在事发现场?新来的向导啥意思啊?

 

25#

我感觉此事并不简单!大佬,求扒啊求深扒!

 

26#

总觉得有料啊,前排吃瓜

 

27#我与闪电肩并肩

新人就是新安排来的向导,据说和轰的匹配度高于二级融合度哦!我们几个炒鸡好奇的,毕竟轰的精神阈值窄也是我们也是知道的。所以我们就偷偷溜过去想看看新人,不过碰巧轰今天临时任务没在,所以老师就安排我带新人先逛一下。

为什么是我,当然是因为我是有向导的啦(「・ω・)「!要是和那群单身饥渴汉子在一起,小小的可爱的新人肯定会被吓哭的!

哦,对了,新人叫绿谷,脸圆圆的眼睛也圆圆的看起来就很可爱,啊,如果我家向导也这样就好了。可恶,这样一想好嫉妒轰啊!绿谷的精神体是个鸟哦[图][图]虽然有点大啦,可是毛绒绒的是不是很可爱!

就在我们逛的路上,爆豪前段时间不是去战区了嘛,今天刚好回来。谁知道他一见到我们就一脸凶神恶煞的跑过来哦!我的貂都被他那个豹子吓得发抖了好吗!结果跑到半途他就倒地了,似乎刚从战场回来精神核爆啊

嘛,他这个样子也不少见,我打算喊人把他搬回寝室等他自我冷却,毕竟原来爆豪也是这样嘛,他又那么排斥向导

结果!!!绿谷直接就跑过去了!!对爆豪实行精神抚慰,关键是爆豪还不拒绝!emmm应该说他的精神区域不拒绝吧,他本人可是在地上边打滚边吼“废久你滚开,我他妈不要你管!你是不是不滚,炸飞你啊!”这样类似的话

绿谷都被吓得一抖一抖的了,还不撒手给他治疗,我都佩服他。

所以说这么好的向导!!轰和爆豪竟然还不要!!?

然后轰也回来了,鬼知道他们为什么都选择了二号航轨站回来啊?你们是没看见,你们男神脸黑的跟什么似的,直接就和爆豪打起来了

 

28#

等等……我怎么觉得信息量有点大?

 

29#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这不是有点大!是非常大啊!!

 

30#

so……轰的向导给爆豪进行了精神抚慰……是这样没错吧

 

31#

还被他本人撞见了[微笑]给楼上补充

 

32#楼主

………………我觉得可以理解轰为啥要和爆豪打架了,我也是一个哨兵,我家搭档有时候也会去给别人做治疗或者配合,虽然明白战区上缺人手,但我还是想把对方锤爆,暴躁的飞起!!

 

33#

等等,但是他们两个还没结合……吧?

 

34#

不不不,那可是二级融合度以上!楼上一看就还没遇到过,二级就已经是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人了,以上简直是天雷勾地火[笑哭]

 

35#

我发现了一个华点!!爆豪不是号称你连我精神区域都进不来渣渣的吗?新人这么简单就进入了他的精神区域找到了精神内核?

 

36#

emmm看样子爆豪还不能反抗哈哈哈哈

 

37#

不,他明明还是有反抗的,虽然是口头上的[滑稽]

 

38#

诶,新人的精神体真的好可爱啊,毛茸茸的好想蹭脸啊!

 

39#

那是不是说明爆豪和绿谷也有二级以上?起码二级吧,你看那些三级融合度的一个个都被美洲豹吓得想要狗带诶

 

40#

我也觉得哈哈哈,绿谷酱的精神体蠢萌蠢萌的,你别说侧面看还挺帅气的www

 

41#

emmmm………………

 

42#

咦?地震结束了?所以打完了?

 

43#

大概是相泽老师来了吧[滑稽]可以了,大家各回各家吧,目测爆豪和轰又要被关小黑屋了

 

44#

啊……基地终于可以太平几天了_(:з」∠)_

 

45#我与闪电肩并肩

卧槽…………绿谷的鸟直接冲出去揍爆豪和轰的精神体了,一抓一个准!emmm爆豪和轰也被绿谷揍了,吓得我瓜都掉了!

现在的向导都这么暴力了吗!!QUQ

 

46#

卧槽……?

 

47#

吓得我抱紧我家对象的小白兔!

 

48#

emmm其实我刚就想和你们说,那不是什么普通的鸟啊,那是角雕啊!!堪比陆上美洲豹,海中大白鲨啊!![笑哭]大型猛禽啊!!

 

49#

???这么叼的吗??现在向导的精神体都是猛禽了?

 

50#

??这真的是向导而不是哨兵??竟然把我们军A区两位大佬都揍了,何等威猛的战斗力?!

 

51#

吓得我觉得我还是单身好了[大哭]

 

52#

所以,我们军事区,是终于迎来了海陆空三方制霸的场面了?[微笑]

评论 ( 75 )
热度 ( 4535 )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魂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