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懒癌晚期的咸鱼
萌的西皮很多
坚定的主角控
脑洞偶尔太大填不满
努力挖坑填土中_(:з」∠)_

【佐鸣】我与竹马同居二三事

♮ AU架空现代背景,无限宠温柔佐x可爱小太阳鸣,就是辣么宠!

♮ 人物可能ooc

♮ 暂时短篇end,不造会有会有同背景后续_(:з)∠)_

♮ emmmm……其实二少的小说背景感觉也很好玩

♮ 生病了半个月的lo主准备撒个糖来冲冲喜TUT


漩涡鸣人在接到短消息邮件的时候就知道大事不好,看着署名人那栏明晃晃“混蛋佐助”以及内容是让他回家的路上带瓶番茄酱回去。先不说这个内容让人想吐槽今天的晚饭肯定会有番茄汤,首先应该吐槽的是佐助那家伙怎么提前了几天回来啊!!说好的颁奖典礼要去一个礼拜呢,这才四天怎么就回来了……鸣人一想到家里乱糟糟的被窝,满地的零食,他还没来得及收拾的衣服和泡面桶,还有他没有藏起来的糖果罐子……要死,他已经能够想象回到家打开门看到佐助黑的和锅底一样的脸了。

  不不不,漩涡鸣人!往好处想!也许佐助还没到家呢,他可能才下飞机,还是有机会的得吧哟!

  已经换完衣服的犬冢牙从更衣间里出来一把揽住鸣人的肩“鹿丸他们说一会去吃烤肉,去不去?”

  “嗯……嗯?啊……”鸣人心不在焉的回答“我就不去了。”他拉起滑下了肩膀的书包带子“我回去了!你们玩的愉快!”匆匆忙忙离开部活的休息室。

  他背后的牙笑得揶揄“唉,我懂我懂~”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在交往,这本来就不是个秘密。这俩竹马上了高中之后竟然内部消化了,他们的小伙伴非但没觉得惊奇,反而有种放松的心情——终于不用看着这两人无意识虐狗了。不过,很快他们就意识到有意识的虐狗杀伤力更是巨大。

  鸣人撇了撇嘴想:你根本什么都不懂!

  宇智波·管家婆·混蛋·佐助总爱管东管西的,类似于他钟爱的拉面一周只能吃两次,糖果要限量,每顿餐桌上总会出现他讨厌的蔬菜……最重要的是!没有他的允许门禁时间是九点!!他都已经上高中了,好不容易从家里搬出来来住了,为什么还要被管啊。说好的男朋友都是宠人宠上天的呢!

  内心胡思乱想着的鸣人连牌子都没看清随手拿了瓶番茄酱就去付了帐,一路回家的路上脑内都在各种刷频:牙白牙白牙白哟。

 “卡擦”钥匙在锁孔里转了两转,鸣人小心翼翼的推开公寓的门。

  果不其然看到的是闪闪发光干净整洁的房间,明显已经经过人打扫了。鸣人放轻了脚步进了屋,正在换拖鞋的时候佐助系着围裙从厨房里走出来“回来了?”

  鸣人把番茄酱递给佐助,只见那瓶鲜红的玻璃瓶在佐助纤长的手指间摇晃——这家伙真的好看的有点过分,腿长手也那么好看,给不给其他人活路——鸣人脸红红的想着“鸣人”只听见宇智波佐助用他低沉的声音念着他的名字,他挑起了那双好看的眉毛“我记得你不喜欢这个牌子的吧?”

  鸣人这才仔细瞧了瞧佐助手上那瓶他慌忙间随意拿的番茄酱,瞬间眉毛和猫须胎记全都皱起,还真是他不吃的牌子——因为这个牌子酸味实在是太重了点——“啊!!”他懊恼的双手胡乱的揉乱自己一头本来就不服帖的金发,蓝色的眼睛委屈巴巴地看着佐助。

  像是欣赏够了鸣人多变的表情,佐助终于开了口“今晚就不做番茄汤了。”

  “哦耶!”鸣人高兴的蹦了起来,换上拖鞋步伐欢快地走进客厅把提包甩在了沙发上。

  “不过,”佐助的声音接着响起,他黑色的眸子盯着鸣人,轻挑了眉尾连带这那双凤眼也多了几分风采“你可以解释一下我回来看到的那些零食包装,泡面和你什么时候买的糖吗?”

  鸣人背对着佐助内心咯噔了一下,他嘟起嘴转过身可怜的看着宇智波佐助“佐助~”

  两指指尖抵在鸣人额心阻止他飞扑过来的动作,佐助狭长的凤眼一瞥“少来,”他弹了一下鸣人的额头,用的力道也不重“我让你好好照顾自己,你就是这样照办的?”他一只手卡住鸣人的下颚“张嘴。”

  “啊——”鸣人异常听话的张大了嘴,他口齿不清的嘟囔着“我有好好刷牙的的吧哟!”

   仔细检查过了佐助才让鸣人闭上嘴“前两个礼拜才补得牙,吃这么多糖,又想去医院?”

  回想起面对牙科医生的恐惧,鸣人捂着腮帮子一阵猛地摇头。佐助满意的笑了,继而提出“接下来一个月都不准吃甜的。”

  “啊!恶魔!宇智波佐助你这个恶魔!”鸣人嗷嗷的扑进佐助怀里,一口咬上佐助的脸颊,也不是真的咬,犬齿研磨着肌肤反而变成像是舔舐一样,弄得佐助心底像是被猫爪挠了一下似的。“九喇嘛,你肯定也是这样认为的吧!”鸣人对着沙发上踱步的猫问道,名叫九喇嘛的长的像是只狐狸一样的猫像是真的听得懂,摇了摇尾巴甩了鸣人一对白眼,跳下了沙发往着自己的小窝去了。

  继续呆在那里,他都可以发光了。

 “恶魔?”佐助推开鸣人,从鼻音哼出声“那看来你是不想要恶魔的补习了。”

  “啊?”鸣人立马反应过来“不不不!佐助你是天使!请务必帮我补习!”他双手合十在面前摇啊摇“下次小考不及格的话伊鲁卡老师不会让我出赛的啊的吧哟!”

  真的是,像个犬科动物似的:这么想着的宇智波佐助伸出手摸了摸鸣人的头“先吃饭。”

  其实鸣人喜欢吃糖来排遣压力佐助是知道的——每次开赛前他总是喜欢含两颗糖在口里——所以才更想要改正啊,明明……都有他在身边了不是吗,超级大白痴。

  晚餐很丰盛,如果不是配菜多了那么多蔬菜就更好了。漩涡鸣人百无聊赖的叼着筷子看着宇智波佐助,餐厅的灯光有些微橙色——鸣人很喜欢这样的灯光,因为让人感觉很温暖——所以映衬着佐助的皮肤更加的白皙,他的眉眼生的很好看,眼尾轻轻上挑让他天生有种凌厉和疏离感,可是漩涡鸣人知道接触久了就会知道,宇智波家的都只是面冷罢了,内里柔软的一塌糊涂。

  “你怎么提前这么多天回来啊得吧哟?”

  “没什么,行程到今天就完成了,后面都是些聚会,我没什么兴趣就回来了。”虽然佐助说得轻描淡写,但是鸣人没有真的大条的遗漏他眼下的淡淡淤青,宇智波佐助本来皮肤就白的异于常人,黑眼圈什么的看起来就特别扎眼。

   骗人,一看就知道不知道赶了多少工。宇智波佐助总是这样,什么事都自己扛,什么心事都埋在心底,口是心非的混蛋!!

  “混蛋佐助!”理所应当的直球boy有话就讲,他做样子的抬抬肩膀“我的肩膀暂时借给你。”

  “……吊车尾的。”佐助轻轻的呢喃在鸣人耳畔徘徊,带着些许不常见的笑意,连这个平日里听了会跳脚顶几句的词汇都变得暧昧起来让人无法计较。很快的,鸣人能够感觉到佐助的重量倚在他身上,就算是这样那个臭屁的家伙依旧让大部分的重心停留在自己那边,佐助的呼吸变得绵长,他长长的睫毛落下一片阴影,眼底淡淡的淤青叫人心疼。

  鸣人小心翼翼的保持着动作拿出手机打开游戏,大大咧咧如他也知道关掉了音量“哼,今天就不和你计较了的吧哟。”

  宇智波佐助自前两年起就有严重的失眠症,可是在漩涡鸣人身边就无需药石自动痊愈。他想——是因为他拥抱了太阳。所有一切的不好的事物和梦魇,在太阳面前,都是无所遁形的。

  佐助的浅眠并没有延续多久,恰好鸣人因为手机电量的提示而导致屏幕中央几个大字“game over”,佐助的轻笑在他耳朵边响起,呼出的暖气让他觉得耳朵痒痒的“果然是吊车尾的,连个游戏都打不过。”

  鸣人气鼓鼓的咬着犬齿“混蛋佐助!我们来切一盘,pkpkpk!看我打的你跪地求饶的吧哟!”

  宇智波佐助真是人神共愤,长的那么好看就算了,成绩还好,天才一般的人物。你觉得他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吧,竟然连游戏技巧都那么好,简直太让人想大呼造物主的不公平了。

  真讨厌啊,这么好干什么啊,就像个移动发光源似的,走哪都有宇智波佐助的迷妹粉丝哼!

  “被打的跪地求饶吧,吊车尾的。”果然,温柔的佐助都是幻觉,这个臭屁的家伙还是那么混蛋,每一句话都气的他牙痒痒。

  漩涡涡鸣人磨着一口利齿“混蛋佐助,说谁呢!”张牙舞爪的做着自以为可怖的表情,那双湛蓝色的眼睛和几道猫须的胎记却显得他幼稚的可爱,连两颗若隐若现的虎牙也让佐助爱不释手。

  也真是奇怪,两个人从小就吵吵闹闹的不对盘,吵闹着吵闹着却走到了一起。大概,世界上再没有比缘分更奇妙的东西了。

  “说我。”宇智波佐助抱住做着威胁人的小动作的金发少年,他的衣领间是清香的皂角的味道“输的人……一直是我。”他带这些喟叹的语调说着这番话语,柔软的让人心间一颤。

  啊啊,他的太阳。萤月之辉,何以媲美你的光芒。世界至烈的光辉,普照在大地上,将伊甸园带来人世上,怎么会有人……舍得赢你。

    “突然……说什么呢……”鸣人将脸埋在佐助的肩头闷闷的嘟囔着,耳朵上的绯红出卖了他的情绪。

  输的人明明是他好吗!从见面的第一眼起,就输掉了棋局的第一颗棋子,深陷在宇智波佐助的围城。天神创造出这个人,大概就是专门来克他的吧。

   一边蜷缩在自己猫窝里的九喇嘛甩了甩自己毛茸茸的尾巴“喵~”了一声,懒洋洋的闭上了金色的竖瞳。

  真是的,他是只猫啊,为什么每天都要被主人强行喂波狗粮!!!

  ……

  ……

   鸣人洗完澡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宇智波佐助已经坐在书桌前打开了电脑开始了他日常的工作,他把毛巾搭在头上朝着那边走去。

  “过来。”佐助起身把鸣人按在椅子上,用着那条绣着小青蛙的毛巾擦拭着那头灿烂的金发。大概是力道用的适中吧,鸣人把一双圆溜溜的杏眼虚成一条线,像被顺毛的九喇嘛一样。

   他看着电脑屏幕上一排排洋洋洒洒的手工字体排列的文章,字里行间里无不透露出宇智波佐助的个人特色。宇智波佐助这本书是从两年多前开始写的,目前已经连载到了第三卷了。反响很好,这不,才去参加了什么优秀文学奖项嘛。真的非常好,起码连鸣人这样多看几行字就开始蚊香眼的人也觉得十分精彩。

   文章里是一个充满着和风又不乏西洋工业气息的背景时代,主人公是一个单纯爱笑有时又有些任性莽撞的混血金发少年,他被卷入一件一件的事件当中,揭开一个个悬疑背后的故事,其中也有不少关于少年离奇身世的铺垫,情节即动人心魄也感人泪下。不过,漩涡鸣人很明显不是一个为主角打call的粉丝,他无比喜欢的是文章里主角的搭档,应该是男二号的人物——一位黑发黑眼长相俊美聪明睿智的……东洋少年。

  他坐在椅子上一边享受着吹风机里的热风,一边阅读着电脑屏幕文档里的佐助新更新的章节。文章的行文非常流畅,一段段文字引人入胜,当漩涡鸣人看到文字叙述里倒在血泊中东洋少年,飘落的樱花花瓣给画面落上了一笔凄美,他美丽的蓝色瞳孔为之一阵轻颤。

  “啊啊啊!”他的一阵怪叫让佐助停下了吹风,不明所以的看着鸣人。

  鸣人一双眉目充盈着纠结的抬头望着佐助“佐~助~,你不可以写死毒蛇啊,你这样妙蛙会很伤心的得吧哟!!”他鼓起脸颊,用目光控诉这宇智波佐助这种非常不“亲爹”的行为。

  佐助的小说里,男二号因为其阴郁美和非人的智商被背景里的人称作毒蛇,而妙蛙只是其中一个章节主人公用来和他的搭档做暗号的可爱卡通形象,觉得很可爱的粉丝们便用这个来做外号给了主角。鸣人也很喜欢妙蛙的卡通形象,毕竟他可是一个用着青蛙毛巾钱包和公仔的忠实青蛙爱好者。

  佐助挑了一下眉尾,有些诧异的说着“吊车尾,你竟然能够读懂主人公和毒蛇之间的感情线。”

  蓝眼睛目光炯炯的注视着墨黑色的凤眼“当然啦!毒蛇可是妙蛙的好朋友啊得吧哟!  对了!毒蛇遭人暗算了妙蛙都还不知道呢!佐助,你得让妙蛙来救场,不准写死毒蛇得吧哟!”

  听了他的话,佐助觉得额头突突的跳,这可真是……好吧,是他傻了,漩涡鸣人式的特·殊·友·情认定方式,他不该抱有希望的。“好。”他给了这样的回答,推着鸣人把他带到床边塞进柔软温和的被窝关上了灯“现在,睡觉。”

  和佐助并躺在床上的鸣人左右翻滚了几圈,在佐助忍无可忍的时候滚进他的怀抱圈。黑暗里那双澄澈的蓝色眼睛一样那么显眼,亮着永不泯灭的光芒“佐助,不可以写死我亲儿子哦。”他小声呢喃着。

  这是他看佐助的粉丝群里的妹子们说的,什么“我是xxx的亲妈饭,我儿子麻吉可爱!”之类的。

  佐助哪怕是闭着眼都觉得神经跳跃个不停,他内心想着:谁是你亲儿子啊,说出口的话却异常温柔“好,都答应你……傻瓜。”吻隔着细碎的额发落在鸣人眉心。

  宇智波佐助想他原本打算就此画上句号的小说,大概……永远都不会完结了。

  双手触及这鸣人身上温暖的体温,宇智波佐助的神思慢慢陷入沉睡。黑色的发丝和金发交缠在枕间,月光落在窗边。

  今夜凉风正好,适合入眠。


评论 ( 2 )
热度 ( 8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魂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