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懒癌晚期的咸鱼
萌的西皮很多
坚定的主角控
脑洞偶尔太大填不满
努力挖坑填土中_(:з」∠)_

【论坛/早恋组】【树洞】三年前想放烟花的人忽然又回来了

☀隔壁818小白萝莉的联动篇,游戏原型剑三你萌懂得~

☀今天奇犽的画风是阵营女神[划掉]

☀小杰的游戏id叫落日斜阳,所以奇犽论坛id叫冷月孤影_(:з」∠)_

☀一顺口又虐奇犽三年[doge]

☀奇犽→小杰,奇犽←???小杰,小杰不是没认出,是……不认识

☀剧情……很狗血( ﹁ ﹁ ) 



G·I官方网站》论坛》灌水区

【树洞】三年前想放烟花的人忽然又回来了

1#冷月孤影

RT。

背包里存了三年的烟花,今天整理的时候觉得丢了也浪费,打算去渔岛湖边随便找个路人放了,没想到还会再相逢

虽然换了ID和脸型,可是我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

……

2#

前排占!

3#

QAQ看到楼主最后一句话真的好泪目,虽然你变了模样和名字可我还认得你

3#

[笑哭]这么戏剧性?楼主该不会是认错了吧?

4#名字好难取

有点奇怪烟花为什么存了三年?当初对方是A了吗?

5#冷月孤影

嗯。他删号了,那个时候楼主家里出了点事,等我发现的时候已经没办法再联系到他了

6#

/(ㄒoㄒ)/~~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7#相濡以沫

唉,最难过不是相爱后分开,而是无疾而终吧,错过什么的qwq那楼主现在是打算怎么做呢?要给他告白吗?

8#

有点奇怪为什么联系不到对方了?游戏里亲友玩的好的话线下也会见面吧,电话啊之类的总该有吧??ヾ(●゜ⅴ゜)?

9#八一八

楼主,讲出你的故事!

10#

摸摸楼主,现在是打算和汉子相认吗?

11#冷月孤影

我不会认错他的

三年前开始玩这个游戏,是因为看死胖子玩挺有趣的,哦,死胖子是楼主哥哥。号也是胖子手上拿来的,是个萝莉号,楼主觉得能玩就行也不管什么体型。不得不说胖子虽然长得不咋样(说真的就他拉低楼主全家颜值)但审美还行,萝莉脸捏的还不错,配着外观和白发也算女神,又是个可以奶的号,加上楼主玩的还行,那个时候还蛮多什么求情缘求绑定奶的。不过楼主都没答应( ̄_, ̄ )

本来那天也是无聊跑去看风景挂机,然后就看见一个小萌新,嗯……就叫他[夕阳]吧,他似乎蛮喜欢这样的id。夕阳一个人干翻了沼泽坊主,然后世界公告掉落了稀有挂件的钓鱼竿。楼主一时技痒,就跑上去点了切磋,他也答应了,不过结局理所当然夕阳被楼主按在地上猛揍了一顿。

切磋结束了,夕阳就坐一边回血,然后打字和楼主说楼主技术好,但他现在还在升级,等他满级了装备上去了再来找楼主切磋玩。楼主也觉得他蛮有意思的就答应了然后加了好友。

夕阳是学生党,基本周末才上,花了两个多月才慢悠悠升满了等级,其中还多亏是我带着的。楼主也是学生党,不过家里不太管,没限制那么多,基本每天都上线那种。

夕阳满级那段时间楼主公会里特别乱,各种污七糟八的事,有事没事就在打帮战,作为玩的还不错的奶经常被喊去救场。等事情平息下来楼主才发现夕阳找了队友再打33升段位,几个人在一起创了小公会,竟然还和楼主入了不同的阵营!!? ̄へ ̄楼主要有小情绪了,明明是我养出来的怎么转眼就被别人叼走了[doge]原来还能看到他在哪呢现在全是未知地图了!

楼主干脆就退了公会顺便找地下渠道转了阵营密聊夕阳说楼主无家可归了,下一秒夕阳的公会邀请就过来了,楼主犹豫了下就点了确定。嗯……公会里除了十几个灰色的一看就咸鱼小号只有四个活人,楼主、夕阳、红眼病和大叔,另外两个就是夕阳的jjc队友

楼主继续私聊他问他在干嘛,他说他在jjc,楼主无视自己2000的后台换下了jjc毕业装备光速推掉了自己和胖子冲分的队伍密聊他说楼主找不到jjc队友,装备还没攒齐呢。夕阳就给楼主发了个微笑的表情和楼主说[(^◡^)那我两打22吧]

给自己的鸡汁点赞!( ﹁ ﹁ )

12#冷月孤影

说道现在怎么办,其实我也不知道……他好像没认出我来[咸鱼.jpg]反正烟花是可能得继续躺在背包里了

13#

楼主妥妥心机婊๑乛◡乛๑好会演23333

14#

为突然队友就和自己分手的哥哥点蜡[蜡烛][委屈.jpg]

15#

hhhhh感觉楼主有点小傲娇还挺萌的,我要承包萌萌的楼主

16#

qwq夕阳感觉好暖,不然放着我来吧

17#

哥哥说我简直日了狗了hhhhh

18#冷月孤影

14》胖子那个死宅有什么好可怜的

15》滚,不需要你承包

16》夕阳我的!

19#

……

20#

[滑稽]我仿佛看见了秒变画风的露珠,亏我还以为萌萌的卤煮是个软妹儿

21#

(ノへ ̄、)楼主认出了夕阳,夕阳却没有认出楼主,好虐啊

22#冷月孤影

ls》……因为我现在的号也不是当年那个号

23#相忘江湖

说真的,楼主,同样都是换了号,你能一眼认出对方,可对方却没能认出你

你有没有想过其实对方根本不记得你了呢?毕竟都三年了,说不定对方只当你是游戏里的亲友,至少对方对你可能没你对他那么深

24¥

楼上这么一说觉得好虐/(ㄒoㄒ)/~~

25#

好虐+1

26#

不要这么想嘛,看夕阳对楼主蛮好的,可能当初真的是互相喜欢的,只是错过了,现在能挽回不是很好吗?o((>ω< ))o

27#

可是也三年了,现在还有感情也许只有楼主了

28#

QAQ为什么要辣么悲伤啦!对方既然回来了肯定会有机会的啦,支持楼主!

29#立个flag好了

感觉这个帖子最后会是BE

30#冷月孤影

……即使是这样,我也还是喜欢他


评论 ( 11 )
热度 ( 95 )

© 柒魂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