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懒癌晚期的咸鱼
萌的西皮很多
坚定的主角控
脑洞偶尔太大填不满
努力挖坑填土中_(:з」∠)_

【北欧神话/fgo梗】亚种特异点·燃尽昏黑原野—雾之国

*沙雕段子_(:з」∠)_

*[传说哪里不太对]的世界观,有北欧神话和龙族、尼伯龙根等设定,连接fate设定www

*伪·楚路,各种前世捏他请注意!!!齐格·楚x尼德·路设定。请随意当做沙雕小童话看

*因为仇阶陛下而起的脑洞,非主线世界观,主线衍生恶化线。

 

1-1、

  荒无的土地上,只剩下被火焰无情吞噬过后剩下的焦黑痕迹的断壁残垣。昏暗的天空上没有一丝亮光,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苍穹之上既没有太阳,也没有月亮,连星星的身影都不再存在。

  浓郁的昏黑像是一层牢固的壁垒,笼罩着这片大陆。天上飘下出奇大的白色“柳絮”,被狂风呼啸的扑面而来。地面被冰冻起来,来不及衰败的花恰巧被冰雪困在其中,成为了最后的美丽雕塑。

  断掉的兵器的尸体被裹上一层风雪,烧的半毁的旗帜也沾上了冰晶,任风再怎么大,也只是自顾自随意僚摆两下。

  “不行啊,前辈。风雪太大了,必须找到躲避的地方。”丝毫没有人烟的地方出现了生命体的反应。粉色短发的少女半从者正用自己的盾挡在面前抵抗着无情的大雪。

  被她称作前辈的黑发少年用一只手遮挡着铺面盖来的冷风和大雪,努力睁着自己海蓝色的眼眸“说的也是啊,这样下去根本没有办法前进啊。”

  他们是人理修复机构——迦勒底——的人员,人类最后的御主和他的从者。前两天才测试到的位于过去2018年时间段北欧大陆上的新特异点。来不及做修整,藤丸立香立刻带着玛修出发。

  灵子转移之后便落到了现在的土地上,被风雪盖了一脸。藤丸立香抹了一把脸上快要冻起来的冰雪,心里已经觉得麻木了。每次都这样,特异点的落脚点总是会遇见奇奇怪怪的事情,他都已经不想习惯都习惯的不得了了。

  人类的适应性,真是厉害的不行。此时此刻,人类最后的御主还有心情进行吐槽,可见他从一个新手到现在经历了多少类似的状况。

  “.等等!前辈,小心!”半从者的身体素质要比人类高太多了,所以少女迅速的反应过来带着自己的御主脱离了刚刚的位置。

  “雪化了?”少年不可思议的看着骤然停下的大雪,随即反应过来原因后不能自已的瞪大了原因。

  天空上的黑影喷吐下的炙热火焰,高温让这一带的雪都承受不了的融化了。前一刻还是美丽雕塑的花朵仅一刹那便彻底死去了,灰烬落在被烧焦的土地之上。

  那是……龙。成群结队的龙在空中盘旋,就好像是集结起来的巨龙的军队。而飞在最前面,刚刚口吐龙焰的红龙,便是他们的将军。

  “……dargon……”少年御主喃喃的说道。

  这是正常世界怎么也会不见到的景象,幻想生物组成的军队侵袭着陆地的可怕场景……只存在被扭曲的特异点里的事实。

 

1-2、

  就在穷途末路面对着龙族大军的追杀时,奇怪的拿着剑的神秘青年冲了出来。

  他穿着漆黑的战甲,遮盖了半张脸的是充当面甲的龙鳞,于是剩余在外面的只剩下一双同样是黑色的眼睛,和能够看得出来同样是黑色的头发。而他的剑,也是黑色的,是那种泛着冷郁的光芒的颜色。

  “小心火焰!”

  在人类御主的提醒下,骑士并没有退下,他将漆黑的剑举至面前,剑身上亮起了金红色的铭文。而他的眼睛,也有黑色变成了纯粹的金色。那种金色就好像是太阳的光芒一般炽烈的颜色,多看一眼都会被其灼伤。

  不可思议的现象出现了,红龙吐下的火焰并没有燃烧任何物体,而是被青年的剑吸收。

  “以此剑之名起誓,斩破漆黑之苍穹,击败邪恶之魔物。在王的火焰之下,旭日亦不能与其争辉——BaLmung。”

  无法被熄灭的炽烈火焰,刹那间点燃天地,那样熊熊燃烧好似要把昏黑的天空都烧红,烧成美丽的残阳一般的血色。漆黑的剑身上仍是冰冷的光芒,却仿佛是黑暗之中诞生的光明——黑与白交缠的化身。

 

1-3、

  “我?”当被询问到身份的时候,青年卸去覆面的龙鳞,露出他英俊的不像话的面容。那双黑色的眼眸低垂下来,不知道在想什么,他微微张开了抿成一条直线的浅色嘴唇“只是一个无主的流浪从者罢了。”

  御主挠了挠头“可是总不能一直不叫你的名字吧。”

  “名字?”神秘的从者似乎用听不太真切的声音感叹了一下,随即他看向前来修复特异点的御主“名字怎么样都无所谓。Sieg,你们便这样称呼吧。”

  他把自己的佩剑仔细的收回剑鞘,看了一眼疲惫的少年少女“你的同伴似乎受伤了。”他看向少女身上伤口“呆在这里可没办法,随我来吧。”

  藤丸立香在玛修的询问目光下,决定跟随这个神秘的从者脚步。

  毕竟,怎么看这个不愿意诉说真名的从者也看不到恶意。

 

2-2、

  他们在风雪之中行走了许久,途中遇到了几次龙族的袭击,终于到了此行的目的地。虽然依旧是残败的景象,但总比外面好多了。

  这似乎是一座被毁掉的旧都的残骸,保留上算完好。最让人惊讶的是这里出现了罕见的生命象征,不管是偶尔石缝间冒出的杂草,还是佝偻着在阴影中人类同胞看向他们的目光,都足够让看遍了满目疮痍大地的人类御主和他的从者留下感动的泪水了。

  坐在断壁高处的红发少女凝望着阴霾的天空,吟唱着歌谣“这条道路的前方,阴暗无光。

  不论怎样的光芒,也会归于破碎,

  如果是这样的命运……

  与其像是等待希望一般生存着,

  不如在此刻竭尽全力。”

  她注意到齐格一行人的方向,等待骑士站到断壁的前方,她停下了口中正常哼唱的曲子,笑着向他们打招呼“你回来啦,齐格。呀,你们好呀,人类的御主,还有这位从者。”

  藤丸立香主要到少女白裙之下的双腿,那已经是不能称为双腿的存在了——在原本是皎洁小腿的位置取而代之的是树的藤蔓根部的样子,交错在一起显得骇人又神秘。

  注意到他的目光,少女摇晃了一下自己的腿,交缠在一起的藤须调皮的摇曳着“你也注意到了。我从来到这世界之后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她依旧温柔的微笑着,似乎这些事情不过是不值一提的小事。而下一刻她伸出手抵在自己心脏的位置,低垂下那双琉璃一般的浅金色瞳眸,有些落寞的说着“自从变成这个样子之后,我能从这里感受到……好悲伤啊。”

  悲伤、孤独、悔恨……还有那浓郁到漆黑一片的绝望。那不是她的感情,而是从另一个心脏传达过来的属于那个人的无法诉说的情绪。

  “对啦,看你们受伤啦。”她取出金杯,金杯里装着诱人的红色葡萄酒液“给,尝一点吧。”

 

2-3、

  “陛下,这次未能歼灭全部敌人,深感抱歉。我愿意接受惩罚。”有着铁红色短发的青年跪在冰冷的宫殿之中,如此报告着。

   王座上的君王用他耀眼又冰冷的金色双眸凝视着底下的眷属,漆黑的君主散发出的晦暗冰涩的威压,使得在场的人都压低了喘气声。

  空气似乎都凝结了起来,每一口呼吸都需要更加的用力才能口正常的运转呼吸器官。跪在原地的诺度不禁额定冒出了一堆细汗,低着头不敢去看君王的眼睛。

  终于,片刻之后黑色的王收起了威压,一瞬间殿堂里的空气就变得流畅起来,那冻得人发抖的冰涩感也缓慢的变暖和了。

  诺顿松了一口气。

  “无妨,不过是些偷跑进来的小虫子。”王座上的黑色龙王尼德霍格轻描淡写的说道。

  “哎呀,连些凡人都对付不了,诺顿你真是越活越回去了呢。”大概是气氛变得不再那么尴尬了,少女形态的龙王便开口调笑。

  “海拉,你以为你能好到哪里去?那里面可是……”

  龙王之间的争吵还没有结束,变得一声冰冷的声音打断了“够了。”尼德霍格的声音并没有显得多么动怒,可就是让殿堂之中的龙王们都下意识抖了一下“马上要到最后的环节了,不要出任何差错。”他挥了挥衣袖“都下去吧。”

  “谨遵王命。”

  诺顿稍迟一步的走了出去,在宫殿门口他下意识的回头望了一眼。他们的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下了王座,站到了城堡的落地窗边。从那里可以看到外面的云海,曾经在晴天的时候是非常美丽的,透蓝的苍穹和漂流的云层。

  可如今,除了黑漆漆昏暗的天空,什么都没有了。

  黑衣的王者站在窗口驻足凝望,也不知道在看什么,只是他的背影看上去那么的形单影只。

  “唉。”青铜与火的王喟叹了一声。

  从前,不是这个样子的啊。他们的王也是,这片神域也是,他们也是,世界也是……从不是这个样子的。



————————————

下附一下王与骑士的职介设定:

真名:齐格弗里德

职介:saber

性别:男

外貌:180cm/60kg/黑发黑眸

属性:混沌·善

筋力:B+(A+)   耐久:A(B) 敏捷:A(A+) 魔力:D(B) 幸运:A(A++)    宝具:A(A++)  乘骑:B(A++) 单独行动能力:A

作为屠龙的英雄,在决心前往尼伯龙根寻求打败邪龙法芙纳的方法之时就已经背离了故事的起源。作为被尼伯龙根君主认可的友人,赠与屠龙的圣剑时,邪龙的诅咒在还没有开始的时候便已经失去了效果。

而最终选择饮下金杯中的神酒之时,英雄便从神明那里取得了无法作为人类存在的力量。

如果是得到了不存在约束线中的“幸运”,那么英雄的宿命即使舍弃又有什么关系呢?

固有能力:

屠龙之力:作为传说中击杀邪龙法芙纳的英雄,对于龙族类幻想生物或者含有此类血脉的从者对应能力加强。

神明的契约:曾经饮下神酒签订的契约,使得他拥有能够单独行动的驱使魔力。

永燃的黄金瞳:因为曾经饮下黑龙的神血,在被法芙纳的血浸染之后而受到的影响。当他眼中的火焰被点燃时,神明的加护作用于骑士之身,数值进行变化。而在神明的眼眸加持下,可以驱使龙类生物作为坐骑。

黄金律:龙的宝藏是世人难以想象的庞大。

 

宝具:

龙血圣剑·巴尔蒙格

等级:A

类别:对城宝具

黑王的赠礼,用黑龙尼格霍德的鳞片作为原材料,经由邪神洛基的火焰进行淬炼,在完成后浸染在黑龙的龙血之中49日之后才完成的圣剑。由神明锻造的利剑拥有强大的力量,因为其特殊性对于龙类生物威力加强。在黄金瞳被点燃之时,能够启用特殊的力量“永不燃尽的龙焰”。

无法止息的火焰,漆黑剑身上的阴暗光芒,被毁灭殆尽的燎原……最后一击了,邪恶之主!

 

龙血武装

等级:A

类别:—

被邪龙之血染红的盔甲,点燃了离别前饮下的神血。黑色的鳞片爬上了面容,混合了龙的血的英雄,究竟还能否被纯粹的称为是人类的存在。

 

礼装:

饮尽神酒:你是否愿意抛却人类之身,享有无尽之生命,成为永乐幻想之国的臣民?你是否愿意起誓,永不背离你的誓言。

少女举着金杯,用神圣的口吻询问道。

而骑士接下金杯,将神酒饮尽,望向黑色的君主。

从这一刻开始,只为您而战。



真名:尼德霍格[Alter]

职介:Avenger

性别:男

外貌:178cm/58kg/褐色头发金色瞳眸

属性:混沌·恶

筋力:A   耐久:B   敏捷:B   魔力:A  幸运:D    宝具:EX

乘骑:A+    对魔力:EX   单独行动能力:EX

被漆黑的魔力所包裹的黑色巨龙,不过是流亡在命运里残喘堕落的神明。在经历了无数次失去之后,残留在指缝之间的还剩下什么呢?落座在绝望之丘的树底,黑色的神明如此反复思考。虚无的幻想乡再无昔日的景象,一切好像都只是黑龙的一场幻梦。

世界究竟想要什么呢?世界究竟还要从我这里夺去什么呢?

…………无非是终结罢了。

就让热烈燃烧的龙焰来代替巨龙无法止息的仇恨吧!

 

固有技能:

命运的囚徒:无论反抗多少次也依旧打破不了的约束线,命运的锁链束缚住了神明,从而从法则那里获得了无限的宠爱。每使用一次能够得到大量的魔力和回复,但相反也会加深神明的痛恶。

王者献祭:杀死双生弟弟后,黑龙的灵魂得以补全,获得全盛状态的力量,数值翻倍。

巨龙的咆哮:黑色的巨龙的咆哮声响彻绝望之丘陵[当我归来之时,逆臣皆当死去],召唤龙族眷属,掀起战乱之戈矛。

吞噬黑蛇:作为神明的伴生魔物,八条黑色的巨蛇是吞噬世界源泉的诱因,宿命中将带来终结之物。

黄金律:无人可以探测龙的宝藏是有多么的巨大。

 

宝具:

固有结界·尤克特拉希尔

等级:C

类别:对人宝具

看那,那苍青的天空下,荒芜的大地上生长出的巨树,那便是一切的起源,一切的终结。人类无法得缘一见,神明为之疯狂……而所有的命运不正如同那繁密的枝叶吗?

 

尼伯龙根的宝藏

等级:E(A++)

类别:对人宝具

虚无的幻想乡是黑龙一手建造的城堡,称之为龙的据点也不为过。作为巨龙神明的宝库,里面珍藏着数之不尽的珍宝。而龙的宝藏,连龙自身都不一定能够清楚的知晓是何其巨大。

 

诸神黄昏

等级:EX

类别:对人理宝具

吞噬之蛇将巨树啃噬殆尽,光明被扼杀到底,苍穹只剩下黑暗的颜色。漆黑的巨龙在天际展开翅翼,世间只剩下“绝望”再无其他任何事物。神明死去了,精灵死去了……世上一切的种族和生命都将归于冥府的虚无残骸。

无法止息的龙焰喷吐在绝望的丘陵,世间一切都将被燃烧殆尽。

……一切的终结,都是宿命的选择。

 

礼装:

无法达成之愿:最开始的愿望其实是很简单的。最开始所期望的不过是花会开放,人会微笑……难道一切都只能是虚无的幻想吗?

一次又一次从我手中剥夺仅有之物,而我又一次又一次的去进行无谓的反抗。可最终什么都没能改变,再回头看的时候,抓在手上的……已经没有任何东西了。

孤独的王座上的神明睁开了眼睛。

那就让我……对这让我失去一切的世界复仇吧。


评论
热度 ( 5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魂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