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懒癌晚期的咸鱼
萌的西皮很多
坚定的主角控
脑洞偶尔太大填不满
努力挖坑填土中_(:з」∠)_

【轰出胜/论坛体】我喜欢的人喝醉了……2

*忘了说了,职英设定www

*说好的后续

*你的小可爱,爆豪突然上线(x


39#今天也要努力哦

……荞麦,你是不是对自己有什么误解??你和M酱还不够闪瞎眼吗?我们都还以为你们在一起了??B那个家伙……

 

40#

B那个家伙?

 

41#

竟然真的是知情人士!!!

 

42#

B君怎么……了?努力妹子倒是说清楚啊!

 

43#今天也要努力哦

抱、抱歉!因为没想到T君……就是楼主会发这种帖子,实在是太惊讶了QUQ

T君竟然是这样的觉得的吗……B他还以为T君你和M酱在一起了哦,所以这次聚会才没有来,还专门申请了很远的公务来着_(:з」∠)_本来大家还担心B会做出什么不得了的举动呢,结果竟然一声不吭就走了。K君……哦,就是B的友人君,算是我们当中和B关系算的上非常好的那种了吧,还说要不要制定个失恋旅行什么的

 

44#

Σ( ° △ °|||)??所、所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45#

自己一个人跑去疗伤啥的……糟糕,这样的B君竟然有点萌?说好的脾气不好呢!

 

46#

等等、等等……所以是个什么情况?楼主以为M喜欢B,而B却以为M和楼主是恋人关系???emmmm所以…………

 

47#我有酒啊

……M到底和谁在一起啊[笑哭]

 

48#一脸懵逼

所以,为什么大家都默认楼主和M在交往?还什么闪瞎眼啥的

 

49#荞麦面

…………我也想知道,这怎么回事?

 

50#

红红火火,连楼主自己都懵逼了哈哈哈哈[doge]

 

51#

楼主你自己做了什么都不知道吗哈哈哈

 

52#今天也要努力哦

!!!T君你竟然…………T君平时就给人一种和M酱关系很好,很照顾M酱的感觉吧。M酱受伤的话,T君比自己还要着急哦……因为T君平时不太表现出来这些情绪,所以会格外明显呢。前段时间,T君外出任务归来不是就来找M酱了吗。那时候是M酱的生日,结果太忙了大家都给忘了。T君一个人抱着玫瑰花跨了半个城市来找M酱,连M酱自己都愣住了呢。

其实从上学时期就是这样啦,上课的时候一直在看M酱吧。哼哼,葡萄都有告诉我们哦。T君自己大概没发现吧,当你注视M酱的时候啊,眼神会变得很温柔呢,笑容也比原来多了。那个时候M君有危险,只是发了一个信息,T君就能很快理解呢,跑的比谁都快。

现在也一直是这样,关于M的事,T君总是比谁都冲在前面哦。

啊——亏我那个时候还暗恋过M酱呢!

平时T君不也经常会和M酱出去吗,什么一起逛英雄展、看电影啥的……我们都默认你们是去约会的啦_(:з」∠)_

 

53#

emmm…………我突然也有点迷茫

 

54#

这难道不就是恋人之间做的事吗?

 

55#基基复基基

so……楼主其实和M酱,只是差了一句告白?楼主还在等什么啊!!

 

56#

这样的话……也难怪友人会误会啊。不……不能说误会吧……岂可修,突然不心疼楼主了!楼主明明是现充啊!

 

57#荞麦面

………………

 

58#荞麦面

玫瑰……只是去买礼物的时候店员擅自挑的,因为时间太匆忙就没来得及换。这个我和M解释过了。

原来如此,怪不得绿……M每次邀请你们的时候,你们统统都集体有事,M还以为自己不受待见有伤心一阵子呢。其实……M也是有邀请B的,不过B每次都是[谁要和你去啊!][我凭什么要和你还有这个混蛋一起去?][去死吧][滚]…………这样的回复。M很失落的样子,所以我有帮忙给B联络,对方直接挂了电话……

 

59#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竟然有一丝丝心疼B君

 

60#

.(* ̄0 ̄)ノ楼上别走,你不是一个人[笑哭]

 

61#

恍恍惚惚,楼主这什么骚操作……感觉对面B君肺都要气炸了

 

62#

emmm大概在B君眼里,楼主这是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吧,赤裸裸的嘲讽啊[二哈]

 

63#

难怪B君脾气不好……面对情敌这样挑衅,没人能脾气好起来吧[笑哭]

 

64#今天也要努力哦

不不不,B那个家伙脾气是真的不好!才不是这个原因呢!经常凶M酱!M酱那么好 ̄へ ̄

 

65#

哈哈哈哈看出来了,努力妹纸是个M厨啊

 

66#

莫名觉得努力妹纸可爱www

 

67#男子汉绝不退缩

这都什么帖子啊……你干嘛喊我来啊 @十万伏特

 

68#十万伏特

woc…………你不要出卖我啊!!

 

69#

……???楼上什么鬼?

 

70#

坛子又抽风了?

 

71#男子汉绝不退缩

…………?T……B……M?是我想的那样吗?哇……怪不得B那个家伙突然把手机炸了,还让我陪他去买新的,又拉着我去喝了一晚上酒。差点把我喝的肝都要疼了,B那个家伙竟然还在喝。不愧是男子汉啊!

 

72#男子汉绝不退缩

啊……不是……你们到底怎么回事啊?我是不是可以把旅行的机票退了啊??算了,搞不懂你们……@地狱红椒

 

73#

Σ( ° △ °|||)?噫?楼上兄台这口吻,莫非也是知情人士?

 

74#

哈哈哈男子汉君……感觉你重点一直都很迷啊[笑哭]

 

75#

莫名可爱www

 

76#十万伏特

我去!……K你这家伙!!竟然这么狠!溜了溜了……

 

77#今天也要努力哦

Σ(っ °Д °;)っ……你们!……哈哈哈哈,我突然想起我明儿好像还有工作诶,晚安了大家!

 

78#

努力姑娘……还有新人……都怎么了??

 

79#

确实好晚了啊……不过被楼主这帖子笑的我都睡不着了2333

 

80#

我也……[doge]

 

81#地狱红椒

半边脸混蛋!!最好在你死之前,给我把事情解释清楚!!

 

82#地狱红椒

你给我等着!给我把废……把他交出来!

 

83#荞麦面

呵。

 

84#地狱红椒

去死吧,阴阳脸!

 

85#荞麦面

你试试

 

86#

????

 

87#

发生了什么?

 

88#

楼主迷的变脸,突然炒鸡高冷ヾ(●゜ⅴ゜)?

 

89#

这、这难道是……B君真身?

 

90#哦豁

感觉会是一场世纪战争啊……[托腮]

 

91#

为什么我会觉得B君画风……有点眼熟???

 

92#

其实我也……但实在想不出为啥会有这感觉[小纠结]

 

……

……

 

211#

都几天了……楼主都还不更新,我就指着这个活了

 

222#

想知道,这场M争夺战,到底谁赢了[笑哭]

 

223#

楼主为啥还不回来更新啊?难道真的和B君双双把对方送进了医院?

 

224#

(°◇ °)?……要不要这么可怕

 

225#

最近没有啥年轻人因为争夺恋爱对象而被英雄逮捕的新闻,所以我觉得楼主和B君应该还是安全的[doge]

 

226#

不知道为什么,看了楼上的说法我没有觉得安心

 

227#

你们有没有想过……万一M既不选楼主,也不选B呢?

 

228#

…………楼上,你很有想法

 

229#

好像确实不管怎么都只是B和楼主自己的想法吧,M那边不怎么确定呢

 

……

……

 

240#

卧槽!你们去快去戳隔壁……活的M啊!

【求助】朋友的男朋友突然和我告白了,我该怎么做?


评论 ( 38 )
热度 ( 12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魂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