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懒癌晚期的咸鱼
萌的西皮很多
坚定的主角控
脑洞偶尔太大填不满
努力挖坑填土中_(:з」∠)_

【轰出胜/论坛体】我喜欢的人喝醉了……

*一个老梗www,cp见tag

*来听轰总讲故事

*这是一个轰以为胜→←出,咔以为轰→←出的悲伤故事

*更新不定


【树洞】我喜欢的人喝醉了,就躺在我的身边

1#荞麦面

同事推荐的论坛,说是可以用得上。不是很懂这方面,还在研究中,抱歉。

如题。今晚同学聚会,毕业之后大家都东奔西走,再次聚在一起难免比较兴奋,于是喝了不少酒。他本来是拒绝的,但耐不住大家劝,所以也喝了一些。他酒量本来就不怎么好,所以现在喝醉了。

因为我住的公寓比较近,就暂时让他在这里休息了。他平时总是一副很可靠的样子,喝醉了酒反而像个小孩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看久了他可靠的样子,突然看到这样的他,有点想要抱抱他。

可我知道不可以,因为他有喜欢的人了……

 

2#

前排吃瓜!

 

3#

火速占楼!

 

4#

无奈的我只好坐在下水道。真的想吐槽楼主的ID,这是对荞麦面多么偏执的爱[笑哭]

 

5#最遥远的距离

我怀疑推荐楼主来的同事不怀好意( ﹁ ﹁ ) ……心疼的揉揉楼主,暗恋可以说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了!对方还已经有了喜欢的人,这是何等的人生不幸QUQ

 

6#哦豁

楼上看你发言,看来你也是个有故事的人

 

7#

平时看起来很可靠的人啊……感觉越是坚强的人,不为人知的时候可能更加脆弱呢。就好像英雄们一样![大哭]

 

8#

只有我注意到楼主喜欢的人喝醉了,但楼主还能清醒的把他带回家并且在这里树洞吗??

 

9#

这又咋了,楼主说了喜欢的人酒量不好啊。再说现在妹子比汉子还能喝又不少见[摊手]

 

10#我有酒啊

楼主,喜欢的人有喜欢的人了……他们在一起了吗?如果对方是恋人,楼主这样直接带回家是不是会产生误会?如果没有,楼主你也不是全然没有机会啊!

 

11#

终于来了个靠谱的旁友!对啊,楼主多说一点,我们可以帮你分析一下。不一定一点转机都没啊

 

12#

楼主你去哪了?该不会一击脱离?

 

13#荞麦面

抱歉。刚刚他有些不舒服,去煮了一点醒酒汤给他喝。

》4、荞麦面很好吃,尤其是凉的。

》5、不能说不幸,能遇见他我就很幸运了。

》7、是的,所以给人想要保护他的想法。

》9、不是妹子,我是男的,酒量还行,至少不是三杯倒。

》10、他们没在一起,他喜欢的人和他关系不是很好

说一下……说什么呢。其实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喜欢的人,就简称M吧,而他喜欢的人就称呼B吧……他们是幼染驯,但是关系不怎么好,如果不说明的话一定猜不到的那种。大概还会怀疑两个人有什么仇怨吧。虽然这么说,也只是B单方面这样而已。毕竟,B的脾气是出了名的不好。

但怎么说……M虽然以为别人不知道,但身边的人都看得出来他对B的感情很特殊。看不出来的,大概只有B那个笨蛋。那两个人虽然相性很不好,但默契到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的想法。

在旁人看来,就好像没有插足的余地的感觉吧……

 

14#

楼主给人感觉呆萌呆萌的,但想要保护M什么的,感觉很温柔呢

 

15#

???就我发现了华点?楼主是男孩子?!M也是男孩子?

 

16#基基复基基

吓得我立马醒了!!天呐,这展开!

 

17#

基佬遍天下[doge]喜♂闻乐♂见

 

18#

但是M有喜欢的人啊……作为过来人告诉楼主,喜欢上直男很痛苦的,还是尽早断了吧

 

19#哦豁

看来楼上又是一位有故事的朋友

 

20#

没有插足的余地……能感觉得出楼主的忧伤呢。明明是三个人的故事,我却不能有姓名啥的……_(:з」∠)_

 

21#荞麦面

》14、呆萌?是什么意思?

》18、……B也是男的

说一下M吧。在学生时代的时候,我们是同班同学。M不是那种特别惹眼的类型,反而是那种普通的努力家的感觉吧。表面总是给人一种乖乖生的感觉,但做起事情来总是很让人意外。遇到有困难的人,比起思考,大概是会先行动的类型……是能成为英雄的性格。

一开始我是没有关注他的,比起M大概更关注的是以第一名成绩录取的B。因为他看上去就很强。在一次训练当中,M和B是对手,面对实力完全制霸的B,M也没有丝毫要认输的样子。也是在那个时候M就说过了【就是因为在意,才更想要追上你,超越你啊,x酱】(x酱是M对B的昵称,到现在也是这么称呼的。B虽然总是不满的样子,但也没有真的让M改口。)虽然之后就没说过类似的话了,但是B确实是M倾慕的存在。

想要停留、陪伴在一个人的身边,在他受伤的时候保护他,在他难过的时候陪他等天亮。和某个人肩并肩……这种感觉我是知道的。

后来开始关注M,是因为当时的一位长辈很看好M。我家里的长辈和那位长辈之间有些过节,自己比不过对方就想让孩子比过对方。而那个时候的我,因为家里的一些缘故比较偏执。所以就开始关注起了M,还找他谈过几次话。

后面有一场比赛,我和M是对手。他都满身是伤了还是不肯放弃,坚强的站在赛场上。那个时候的我很不能理解对方的想法。直到他说的话打开了我多年的心结。我才开始注意到自己真的想法是什么,而我又在为自己的固执否定着什么。

有时候,心动只需要一刹那,而在那之前,你甚至都不会知道你会喜欢的人就站在你面前。

M一直都是在拯救别人,不管是肉体还是心理,他是个英雄。

毕业到现在,其实也有不少人和M告白,但M都以想要专心工作拒绝了。但其实我明白,他大概是在等B吧……

 

22#

哭唧唧看完楼主的话,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23#这瓜一点也不甜

在楼主心里,M就是当之无愧的的英雄吧。是打破楼主给自己的枷锁闯进楼主内心的人QUQ想要陪伴、保护M什么的,楼主真的很温柔……这样看着M和B的楼主,我的心口仿佛被玻璃渣填满

 

24#

哇!努力家什么的,不肯放弃什么的、还有拯救别人QUQM简直和我偶像木偶一样都是小天使啊!!

 

25#

楼上求别提,提到小天使,想到他受伤了还笑着的样子我又要哭了[大哭]

 

26#

哇,楼上木偶粉们,大家还是低调一点吧。毕竟是楼主的帖子,我们还是别刷别的了。(顺带一说,木偶超可爱我超喜欢他!

 

27#

(﹁ ﹁ ) 楼上你……啧啧……真是口不对心

 

28#我有酒啊

昵称什么的,B虽然不耐烦却没有让M改口,难道又是一个口嫌体正直?[此事不简单]……相性不好却又很默契,真的不是明撕暗秀?为楼主感到悲伤_(:з」∠)_

 

29#

woc……楼上你,楼主简直要一口血了好么!

 

30#

你们……这么一说,感觉楼主的可能性更小了QUQ可是比起脾气不好还对小天使不好的B,感觉M和楼主在一起比较好啊,楼主这么温柔

 

31#

……可是谁让M喜欢呢

 

32#

楼上你可闭嘴吧[微笑]

 

33#

会心一击,-999999

 

34#

楼主呢?楼主不会真的被31L的话扎心了吧

 

35#

不不不,楼主,我们都是支持你的。不要轻易放弃啊!

 

36#今天也要努力哦

???……楼主是T君吗?

 

37#

诶?知情人士?

 

38#

Σ( ° △ °|||)惊现知情人士?!!

 

39#今天也要努力哦

……荞麦,你是不是对自己有什么误解??你和M酱还不够闪瞎眼吗?我们都还以为你们在一起了??B那个家伙……


评论 ( 25 )
热度 ( 161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魂谣 | Powered by LOFTER